這幾天

本來想很認真的看清楚

ss 501 和sj 外加 東方神起.......

外加很出名的sm事務所

 

好難 = =||

 

結果看來看去

 

1.png

 

下意識覺得oh~好像山p

然後再看看看
黑髮的"某個"時期還挺有翅膀的感覺

 

還是說

又是眼睛擄走我嗎?XD
很有神
很可愛耶

然後再接著

這位同學玩弄自己的頭髮也是非常頻繁的事情

 

 

居然連鬍子都出現了
(鼓掌)

 

untitled.bmp

 

另一個黃毛時期~
也有那麼幾分與翅膀"神似"
(現在是什麼都和翅膀比嗎?因為我演藝知識低呀~)
不過他很愛貓

這兩天看下來
猛然發現

說不定我是顏飯

聽說他有來過台灣~
最近這個時期幾乎都會帶墨鏡

所以根本沒認出來 XD

但是幾個視頻下來
真是太有個人特色了
我更完全了解什麼叫做毒舌~和自爆(姆指)

韓國的節目
非常熱鬧

最近看的韓國人太多~
眼睛好花
很難認
我弟問我:"你的小翅膀呢?改看韓國人?"

我只能很心酸的說:"我沒別的視頻看呀!"

但是
今天正式就到此為止了

我認人認的很累 = =
再說
光是翅膀這團就夠了~
13個人就算只擔一個.....好累!
(再說~我應該也沒其他精力去追其他團了)

WG 少女時代.... 更難
我一個都對不到

案家那邊~很快的周三就快要到了!
隨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