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的封面

 

初看到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

 

理由是因為這個高度差

 

 

Photobucket

 

 

 

好微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翻下一頁

 

Photobucket

 

原來如此(點頭)

 

掃瞄.jpg 

掃瞄0001.jpg

 

 

 

接著
雅紀的第五回
12/11即將完結篇(應該是啦!!全十回)

Photobucket

 

下面那個
一整個金光閃閃

我的眼睛好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我不知道某人有沒有用

 

但是

 

順手~就來吧

 

 

Photobucket

 

 

下一期聽說是傑尼斯的sp
smap閃亮亮正月超特大號~

 

下面那一排我會當作我沒看到 XD

 

太好了!在我出門前還可以拿得到
(扳手指)

14日發行18日拿到
恰到好處~~YA!!

 

 

等等~

聽說我是要去關西  ....

 

算了!
隨緣啦~

 

 Photobucket

 

 

這個  重點是下面那個

 

"復活! 山斗~萌え!!!!"  <--ㄧ整個斷章取義(不過有啥差別 *攤手*)

 

 Photobucket

 

 

456.jpg

 

好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