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當我和我家高中的志工美眉討論工作事宜時

來了一通電話說我的東西到了
要問我辦公室的方向怎麼走

當迷糊之中

我不禁感到萬分的開心
票這麼早就到了

這是真的嗎~不是再騙我吧!

感覺多踏實呀(心)

 

........................................................

 

想太多了

拆開後,一整個囧

來的是生寫真 = =||

什麼時候下的標?
超惶恐
倒底做了什

一直到剛剛回家後.............

我想起來了

那天我想找代標的網站
玩弄了一下幾個比較知名的網站之後
找到m站,發現還ok
也試著用生寫寫委托書

因為是要標票
所以也匯了款
想說要以備不時之需

然後,

因為交接

我忘了這件事

.....................................................

 

看著桌上

我對我自己真是感到萬分的無奈

(趴)

 

 

 

 

 

 

--

但是翅膀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