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台灣真的還好

直接短袖搭件薄外套就出門了

 

但是當我踏出關西機場的大門,我就開始後悔把厚外套放在行李箱裡

那個下週二要來的i同學,請不要做這種事情 = =

我的鼻水到現在還沒停過
超難過

 
依照之前的狀況
每次要趕車或者太早起床

搞的自己很累

所以這次的目標就是 take my time
也因為如此~我破天荒的拎了我家的行李箱
除了可以更有出國感覺(?事實就是要出國呀XD)
不論幾件帽T都可以裝得下啦 !!!!

但是因為行李箱很空~

我又很三八的跟我爸借了筆電

一整個就是要和之前不一樣的悠閒之旅就是

Photobucket

到達機場大約是在11點左右
13點的飛機,時間非常的充裕

買完平安險之後

前往要去劃位的路上
有個大頭吸引住我

 

 Photobucket

XD

超可愛的

 

 Photobucket

 

出入境的X'MAS

往登機口的裝飾

 

聖誕快到了

 

年底快到了

2010要到了    YA~

我假放不完~  送他啦!!!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是卒子
前方這位同學

看起來真的非常的秀氣

我沒膽跟人家搭訕

他長的很可愛

重點是  西裝大好!!!!!

 

不論是在劃位或者出境
花了很久的時間

我總算有點聖誕節的感覺
人好多 = =

等我到候機室居然也快要到12點半
明明什麼都沒做
坐在一旁和我家的姐姐們繼續交待工作事項
看著眼前穿著帥氣的底迪
耳邊也傳來
因為尚未整理完成
所以整個上機的時間從12點40分延到13點10分

過沒多久
改為13點

 Photobucket

YA!!!

是機翼旁邊

但是,高興大概只有五分鐘

因為坐錯了 XD

 Photobucket

空姐是好人

知道我聽不懂講了好幾次(但是日文不懂,不代表你講慢一點我就懂呀 >\\\<)

我這一區全都是日本人
所以接待的空姐也是

可是~日航在整個調整之後
真的有差

加油呀!
減班又換小型機
雖然服務好,但是明顯少了些東西

但是空姐真是親切
依整體來說
不論是服務或者是上飲品或者食物都很不急不徐

 Photobucket

一到了關西空港
後面的大叔很好心的幫拿了筆電~因為我勾不到(淚)
大叔 謝謝你 (心)

大約17點10分我站在空港外八號候車處
我開始感覺到冷風陣陣
鼻水直直流
不停的動來動去
站在往京都的LINE裡只有兩個人
10份往大阪空港的車來了~
我開始思考打開行李箱的可能性
但是~太麻煩了~我等 XD

等我坐上利木津已經是17:40分的事情了

車上很溫暖
忍不住就睡著了 XD

機場外面風超大
冷到
利木津的工作人員伯伯問我要去那裡我說 TOKYO....
幸好他說:"嗯~HI~KYOTO"

 Photobucket

一下車大概是冷到不行
我居然搞錯方向差點就要往不知名的地方去 = =

所以~到飯店差不多是19:30事情

房間  好熱  = =
逼我關掉空調

但是關掉不一會兒又很冷
再開開關關之中
我還真的是找不到一個平衡點

所以我決定要外出

在雜貨店裡什麼都有
真是太開心了~

由其看到有大中小的鏡餅時

我更樂

現在我爹把他放在我家的神明的隔壁
我叫他快吃掉
他回我說:"這樣很有感覺耶~"

爹有啥感覺 !! XD

Photobucket

總長我有想你唷  XD

 

--

剛剛是不是晃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