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整理整理完之後
不過才剛進場的時間

所以~go

可~等我到了會場

不是才剛到進場的時間
外面居然有這麼多的少女

還排到很外面

我後知後覺的也想起了自己的任務

買周邊

Dec 22 Tue 2009 23:53

今天看過翅膀之後,再一次被生人迷惑

下面這個就將就點

明天如果有更好的角度再說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少女們一直出現

怎麼也找不到好角度

原來,這是要買周邊的隊伍
我都忘了今天是新周邊上市的日子  = =||

事實上這時候大約~十八點(日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這麼一長串~我當然不會傻傻的在開演前去排隊

反正~會後還可以買

一進去之後~又是滿滿的少女們!

是的~大前輩近藤的花籃就在這裡,這些放大概和接收者一樣開心

左手邊是DVD和CD區

我忘了去拿DM

可是好心人有送我了~明天去看看有啥不同好了

 

Photobucket

再往裡面走

Photobucket

我原本打算去找自己的位置上

但是因為前面一長排
一名工作人員又說請大家往裡面靠

我下意識的以為門很小要排隊進去

所以,我一站就站到最裡面去
發現牆上有兩面這個

這張來的理由是因為我排錯隊伍
所以照到沒有人的完整照片
不是因為我運氣很好

而是我是誤打誤撞的XD

--

先記一下自己記得的部份

等回家再處理好了

1.翅膀的頭髮長真快,前面的瀏海大概還在 HO SUMMER的長度
   但是,兩側和後面已經略長
   還沒到肩頸的部份應該要更長啦

   看起來真的是很帥  很可愛(可併用XD)

2.DO ME完之後的定點位置
   燈光師打在辰巳身上,
   引發翅膀小小的疑惑~兩個人的卡位戰 XD

   中間還順便模彷了下麥可的招牌動作但是上面那隻手是直指出去的

 

_44833119_jacko_ap226b[1].jpg

 

 

3.mc的CALL 非常的可愛
   大家很熱情,某人很HIGH

   中間喊了TAKKI
   要大家傳達出去
   話說他今天話很多

   但是我聽不懂 XD

   然後,大概是說
   雖然應該要是LIVE HOUSE的方式
   但是這樣的也不錯
   可以回到大阪感覺很好

   底下一堆人猛喊"歡迎回來"

  

4.我看我MC可以聽懂多少就說多少
   不要太期待

   先是今天TAKKI這名字出現的頻頻就多了
   他很認真的告訴大家
   2009年沒有瀧翼的活動
   但是2010年一定會有的
   雖然現在沒有辦法給大家一個確定的日期
   但是他說,明年可以他和TAKKI想回到大阪在這裡開CON

   另外,他也說已出道30年的近藤前輩最近這陣子和他聊過
   給了一些想法
   所以也送了花藍來
   前輩有新作請大家多多支持

  2010年3月份在大阪演出的香奈兒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中間好像是說
  他想要換個髮型
  說著說著就說"光頭?"

  底下就開始騷動"不行""不可以"

  非常的激動 XD
  

3.MAD出現
   先是一個個做介紹
   越崗同學才講問好完,馬上就整個不見
   其他人包含翅膀都很有默契的跌了一下跤XD

   也趁著這個時候
 再一次跟大家說二月份他會發CD
 新曲和MAD FIVE 合作十分可愛
   (他也說 和MAD  和FIVE放要互相...嗯~照顧嗎? 阿摘)

   辰巳同學的後腦勺剃了道
   這時候一定要說那個松崎(?)的頭髮
   這是真的喔!!!

   另外,辰巳是一定來模彷一下光一在SHOCK裡的
   當場和翅膀又演了起來

   福田在最後的時候
   翅膀似乎是問他這次的造型如何之類的

   福田就轉了一圈
   讓大家看到他掛在屁股上這次的周邊帽子
   表示那是裝飾品
   然後翅膀很樂的說"放在頭上裝飾不更好"
   這時候越崗也幫忙
   福田頭上像市開花一樣~ 三個帽延展開在頭上
   逗著翅膀很開心

4.翅膀胎哥鬼
   成員介紹到差不多的時候
   和之前一樣
   自己也要SHOW一段

   邊打鼓,原本打鼓的姐姐就當PD
   拿著紙板告訴大家 "CLIP"  "HEY~" "AH~(日文)" "豬木CALL"

   隨著節奏不同
   就會有不同的聲音

   當然一定要脫的
   這次脫沒脫完~沒打衣服從脖上拿起來,就像圍巾一樣繞在脖子上
   一結束
   就對著鏡頭裝無辜和裝可愛

   但,大家就吃這一套
   "好可愛"  "阿~~"

   然後,要吻手指感謝大家的時候

   他把口水抹在鏡頭上,非常故意XD 超可愛

5.表演

   老實說他和貝斯手姐姐的表演
   我感覺到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舒服

   應該說,有點像是為了表演而表演的感覺
   既沒感情又有點故意
  

   我出來之後,反省我自己是因為姐姐和翅膀太過接近嗎?
   那翅膀以後結婚怎辦? = =

   我是真的認真覺得太過了

 6.場地表演

    眾所皆知,新場地第一次開放使用
    這棟黃澄澄的建築物裡面場地開闊
    座椅低了點之外,視現都不錯
    某人不要動不動就趴到地上
    才剛剛弄好是不會多髒
    但是我看得很辛苦 XD
    其實我這次的位置不錯,但是太過側邊
    出口處的燈一直在我左上角---礙眼
    

    這次除了主舞台,兩邊還小小的側花道(?)

    所以曲子到夢物語的時候
    是所謂的殺必思時間

    我接下來會這樣說,說不定是因為我摸不到的原因 XD
    完全自我意識和解讀為多

    這翅膀在samurai
    唱到躺到地上翹赤腳

    這次跳佛朗明哥
    脫很快
    沒什麼反抗XD

    一直到唱到夢物語
    他先是走到舞台的左邊,也就是觀眾的右邊
    趴在地上任人摸

    再到舞臺右邊,也就是觀眾的左邊
    蹲著任人摸頭和摸身體
    更甚者整個跳下側舞臺
    然後,就瘋狂了

    我上一步還在想好好的時候
    眼尖的發現

    某人完全被壓在牆上
    雖然一邊要唱
    但是因為被壓住
    我只感覺到他沒有不耐煩但是不舒服
    想離開牆面又被壓回去
    整個過程,讓我很想喊"放開"  XD
    (我想最主要可能是因為他剛好是面向我這個方向.而他的表情我盡收眼底.)

    本來還在想怎麼沒人要出來幫忙
    遠遠的兩個工作人員才奔跑過來
    等他們兩個到,他自己已經爬回去了

    所以,如果坐在兩側的朋友們  有福了 XD

    我真的要說:我知道他想搞熱氣氛~不論是和姐姐或者跳下去
    我都覺得太過了

    但是,我也要說有嘗試就是件好事
    總比什麼都不錯,不知道什麼是自己的風格要來的好

 

7.關於那通電話

   翅膀說其實沒什麼

   他不過跟TAKKI說"我喜歡你"
   TAKKI回他說"我也喜歡你"

   "我喜歡你多一點。"

    "那有~我才是...."

     然後某人就掰不下去,就說 "以上都是騙人的"

   我不知道他真實的心情如何
   但我知道現在站在台上的他很努力

   幾乎是只要有MC就會提到TAKKI
   也不斷的告訴這些底下的飯們
   他們會回歸
   大家辛苦了

   先是TT CALL
 接著說明年瀧翼一定會有活動只是沒日期
   再接著說他們兩個有通電話
   更接著說他們兩個聊到握手會這件事

   然後在夢物語的時候
   看他被壓在牆上時,我第一次看他的表演看到眼眶刺痛

8.最後,不知道為啥又講到TAKKI
   後面的放超HIGH
   害我一直以為,說不定會有兩個人出現一起握手
   讓我一度很恍恐~我的例句有限耶

   最後呢~我還是說了 "台灣的大家MISS YOU"
   他用很燦爛的笑容回應我
   並用日文說了聲謝謝

   雖然開場沒有鬍子
   但是握手的時候以經有鬍渣渣了
   有沒有這麼快 XD

   翅膀笑的超可愛的
   光是看他握手和看人的方式
   非常的有誠意

   也讓人很開心

   雖然只有短短兩秒
   但是,在當下
   我真的覺得他聽到了我所說的

9.在等待握手的時候
   由於這個會場動線的關係
   從中間走道分成一半
   舞台左邊開始出去接著呈順時針大家排成兩排外出

   在我眼前的少女們一個個排隊時

   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都在走道上了還是要補妝
   也看得到在新的69T上有不同的創意
   當然新帽T也是會出現的

   只是69T還可以被加上一堆蝴蝶結真是了不起

   喔~擦護手霜是一定要的呀
   我眼前的一些興奮歸興奮
   但是~手上嘴上都不停
   非常的厲害

   看到我頭都暈了

--

一出會場
眼尖發現
哈~沒人買周邊

拎出我的購物袋~

先達成受託目標再說

不過才一買完

I同學居然馬上就找到我,新帽T就穿在身上
兩個人像是好久不見的人一樣
拉著就一直講話

I同學好像又更瘦了
但是看到這麼有精神就算了

能和I同學見面真的是太好了
真的是個很有活力很親切的人
一路上滿滿的都是翅膀好可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