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19:50:08

1部結束已經有點晚了
更不用說還有握手會呢

當我回到飯店其實以經16點15分(日)左右
可見翅膀一定比我更晚休息
且沒多少時間休息

我呢~硬要在房裡滾上一圈XD
等到出門都快45分超過
真的是很會拖

剛到會場時

外面只剩下工作人員
我一度以為開場
正在猶豫要怎麼進去 = =

幸好夠鎮定
但是我一進去坐下就開始了
好像也沒好多少 XD

.....................
算了~看的到就好

1.今晚的mc超長的 = =

   我幾乎聽不懂
   這幾天錄的部份也一起格式化掉了

   那就此回憶從此只能追憶

   反正大意就是

   他先說
   有多少人是剛剛參加上一場的
   大概有一半的人舉手
   (但是我沒舉)
   翅膀說:"剛剛歸剛剛,現在大家要更HIGH唷~"

   他從近藤出新專輯開始說,再說到KINKI 光一和剛的專輯以及演唱會
   又說到森田的舞台劇,關八也會在關西這裡跨年
   他家的相方則是在帝劇努力
   所以他期待等明年他在三月份的香奈兒結束之後
   能和他家相方回到這裡再開CON和大家同樂

   然後就說到從國小就喜歡他的有那裡
   國中呢?

   十五年後呢?

   想當初他才幾歲的時候,剛進J家沒多久
   就常常被J家的爺爺下指令
   最讓他SHOCK的是"YOU明天去New York"

   說到關西的時候
   翅膀就說他和大阪淵源深

   想當初他和關八的幾個人
   還包含了由貴(底下就發出一陣陣子"好懷念~""阿~由貴")
   拍的一部劇讓他印象十分深刻

   最後明年香奈兒
   是一個好劇
   問有多少人看過東京場
   底下很多人舉手

   翅膀接著問"大家聖誕有什麼打算"
   底下就有人喊著
   和你一起

   翅膀就說
   "對對對~我的聖誕也是和大家一起過唷~"
   但是,明年瀧翼想和大家一起過耶~
   (這個人放話越來越具體了 XD)

   中間我大概露了很多   可能
   他真的講超久的~
  

2.一開場還是沒有ただ害我以為誰要來

   沒有只是MC長了點
   我開始慶幸幸好我有看22那場
   完整的曲目

3.今天開場我去的時間恰到好處,只是門口沒有少女
   讓我抖了一下
   原來大家都就坐
   連兩場,腳會酸 XD

   翅膀當然也會累

   所以舉凡打鼓的SOLO完,這次沒裝可愛就開始唱百年
   很多地方露了幾句

   到無盡的夢想的時候,一度中斷了一小段
   這次不是哽咽
   是喉嚨卡卡
   今天這樣的狀況發生在大約三首以上

4.AXEL唱完
   這次燈光打在辰巳身上,翅膀把辰巳擺好CHANCE TO DANCE的動作
   人就走了
   留下辰巳自己一個在台上顯得很不安,左右看來看去
   接著翅膀和福田君就在後面跳來跳去當辰巳的布景
 

   好一會兒,
   兩個人就突然不見了
   燈光師照到這兩個人的時候

   他們兩在階梯旁喝水,一臉無辜樣 XD
   超可愛

   接著是そうだね
   是結束嗎?我忘了
   反正就是翅膀會亂喊什麼~
   大家聲音要多一點~再一次
   或者  什麼  再一次 Mo i ga~
   然後就讓MAD來試試看

   辰巳是可愛版
   越崗同學是正經 中規中舉版
   福田是可愛模糊版
   最後的松崎在毫無準備下就衝了出來

   後面的BAND沒跟到

   翅膀跌了一跤之後,松崎也緊張了起來
   連忙大家一起請BAND幫幫忙
   吉他手大哥擺擺手說是松崎的問題

   再一次 還是一樣
   眾人連忙再一次請MAND們幫忙
   大家都說是松崎的問題
   一整個就是擺明逗弄松崎  XD

   介紹的時候
   翅膀先是說MAD都回去了

   現在是新的團 XD
   是小辰辰(辰子?<--反正就是類似這種感覺)
   是可愛的辰子同學
   是關西腔很重的越崗小朋友
   接著是日本第一的臉像馬塞克的松崎同學
   最後是講話模糊不清的福田 XD

   到後面結束後的安可
   MAD接著
   翅膀就說,我光著腳又光著上身
   你們說MAD怎辦

   所以就五個人赤條條的裸上半身
   我只能說
   翅膀看起來好小隻

5.翅膀腳指抽筋

   唱到最後一首   DEEP INTO BLUE
   某人突然又沒聲音害我擔心了下
   後來發現他突然不動又臉部抽動

   手指去扳腳指才知道
   這個人  剛剛太過用力

   腳指抽筋  喂!!!!

6.唱百年的時候
   翅膀跟本就是把水全灑在自己身上
   再甩到前排上

   第二瓶才是先喝 再噴 然後潑出去

   人就跪到前面的佛朗明哥小舞台上

   再晚一點點
   翅膀和MAD全站在小舞台上
   好擠
   翅膀好小隻好可愛 XD

   接著夢物語
   阿  忘了說~

   今天和BASS姐姐的表演
   還OK啦~不過就是翅膀在脖子旁邊蹭之後
   翅膀把手插到BASS姐姐的髮裡

   然後夢物語的殺必思時間
   他看來謹慎很多,當然還是很多手在摸腳~
   但是也還好~沒啥脫序的狀況

7.再跳佛朗明哥的時後

   老梗出現了

   那件格子的長襯衫外套
   在大家"そうですね"不夠大聲的時候
   他默默繫上衣帶,就要轉身回舞台
   在底下一陣騷動之後
   出現的是"脫掉!脫掉!"這樣命令句 XD

   他的反應是
   拔下衣帶
   榜在頭上 XD

8.成員介紹的時候
   那個豬木CALL還真是搞不清楚怎麼喊

9.翅膀的頭髮已經快要到2324那時後的長度了
   超可愛的

10.最後~今天我的梗是  "Take care of youself"

     說"thank you"的翅膀笑的超可愛

11.最後感謝大家

    我右邊的放只顧著看翅膀不願意和我牽手向翅膀說謝謝 QQ

12.快要掉下來的褲子
     話說到在百年的時候
     某人一直往身上潑水
     加上MIC有重量
     他身上那件白色的褲子就一直往下滑
     卡在髖骨的地方,露出一大截的內褲上延

     中間小MC時
     他說"我的褲子~一直滑XD"

     底下就又開始亂出意見 XD

     所以安可的時候,穿著七分牛仔褲出現的他超清爽說

     哈 這件就安全啦!

     那個語氣和笑容真是讓人無法抵擋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