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工作

可以繞道

因為真的沒什麼

 

終於今天早點回家了

我只是覺得每天睜開眼就是趕著出門
到了辦公室,先處理桌上的傳真或者是昨天未完成的報表
如果報表不趕,要出門處理阿公阿嬤的細項和固定應該要去巡迴的地方
如果沒有緊急事情,要接著處理大姐們的管理細則
如果公部門沒事情,新業務的承接及明年度的評鑑要做整理
如果老大心情好,報表的進度就可以更快一點
順利的話
可以在10點前進家門
然後2點上床

但是實際上是

自從12月中之後
每一天總是有報表要趕
隔兩天就有緊急事項
加上年底要關帳,公部門每天可以撥打20幾通電話
因為以上種種
老大心情從來沒好過
報表的進度一直DELAY
10點半左右進家門
然後可以在2點上床就偷笑了
隔天七點半起床
趕八點進辦公室

不用去算加班的時間
連處理事情的時間都不夠
更不用提
關注其他的事情
(所以I同學謝謝你~24日*姆指*)

其實不應該抱怨的
我家正妹會計更累 更糟 更委屈
如果我們大家是兩倍~
正妹會計是我的兩倍~他一個人做四人份的工作
也終於老大在昨天成功的把他逼哭了
要正妹在人前掉眼淚
那是種屈辱

所以就不要抱怨了
做就做
我要認命
人家正妹會計都如此了

新年度的新制度 加上新業務
每個人都不好過
也得承受的來自於老大的種種壓力

頂多
看著"疲勞駕駛"的標語在頭上飄過的時候
心裡也會念著
"我可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現在真的就像在飄
身體狀況出問題?
這不用問應該是肯定的!
反正就是燒本錢

重點是工作還是沒做完
要再加油
明天要趕場跑攤
這是所謂的應酬嗎 XD

--

如果可以
那我可以給完紅包
就回車上睡嗎?
再結束時出現就好嗎?

--

原本吃著晚飯看著csi
一點感覺都沒
以為已經感覺麻痺的我

看了B版上的 "爆笑的雷文評論"
笑到肚子痛

果然

在這個時候是需要甜文和喜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