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很無力

但是
這周六的尾牙....


從一月初就被告知周六尾牙的活動策劃

我原本只想當個十五分的主持就好呀 (抱頭)

 

然後

本來就很忙錄的現在
明天早上要辦活動
下午要除了收拾也要集合練表演曲
再晚一點要帶大姐到一個新的CASE家
再更晚一點要繼續打拼記錄

 

表演曲??

應觀眾要求

SORRY SORRY  和 NOBODY

 

= =|||   好久遠的歌曲

算了~現在阿公阿嬤還是很愛跳"舞女"

雖然我和隔壁的組長表示 SUPER GIRL比較好

 

 

 

但是被駁回了

 

.............................

 

 

重點是

我不要在眾人面前眺舞呀!

路痴還不夠~不要把我音痴這件事也一起曝光

我只跳過大會操 >///<

 

--

居然還告訴我要電音版
是要我死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