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可能讓一些人擔心了

然後雖然很不好意思~
這樣的我還可以得到來自於其他人的關心


剛剛看到
之前同事的留言感動到我淚流不止
或許是我現在很脆弱
也或許感覺到自己感覺真的有被安慰到
還好這一切
致使不會過份的貶低自己

昨天 美其名是個別督導
其實行的是  交付作業以及指正近期的作業缺失

去年11月叫上去督導過後
就決定不要再次體會
當然不止是我
這樣品質的個督對於大部份的同工來說
個別督導是沒有品質沒有意義 浪費時間 又打擊人心的

就如同我說過的

真的不想再呆在這裡了
昨天也當著他的面將辭職申請書遞出去

在未遞出單子前

他雖然沒這麼說過
但是字詞裡就是說:我不是她理想中的工作人員
其他的話語就算了
我真的不認為有值得參考的價值

在遞出之後

不論是真的假的
還是給了台階下
包含他可以調整我的職務
也說了他看重的是人不是工作

我無意多增加他人的重擔
這樣的場面話
我也當做是挽留了

可是這樣當面的挽留  婉拒了

 

早在去年小可愛要離職時 我就下要離開的決定

一直想把東西趕出去之後
來個漂亮的離職

事實是
我真的想太多了

事情是永無止境的來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會更痛苦
但是在看得見目標的現在
我會咬牙稱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