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記

工作的一部份 

1.今天送便當送到一個阿公家
   他蹲在自己的菜園裡

   先是叫了他告訴他便當放的位置
   接著我站到他隔壁
   閒聊了一陣之後
   "阿伯~你這些菜都被蟲吃到都是洞,就不要拿來吃了。現在菜很便宜"

    "我沒有要吃這個~你看"

  因為真的很"洞"
  所以隨便先來一張~ 反正比下面還要慘五倍左右
980212-cabage-360.jpg

 "看什麼?"(疑問)

 "我要裡面的菜蟲,我昨天抓了半碗炒來吃,很甜。"

 (驚!!!!!!)"囧~ 阿伯~菜蟲可以吃!!!!!!"

"嘿呀~ 這個是賣不到錢的~抓這個來吃營養又不用錢。"

"幹嘛要吃這個!!!!!我明明每天都請志工來送便當!!"

"阿~小孩子不懂啦!你下次要來提早告訴我,我先抓半碗炒給你吃吃看" 

 = =|||

 

2.暖暖包

   下午到阿嬤家
   她一如往常不停喊著腰痠
   一邊幫他抓捏   一邊拍他的下背

   拍著拍著
   拍到臀部時
   阿嬤大叫一聲

   "安怎安怎~阿嬤怎麼了?"

   "唉呦~我那邊受傷啦!"

   "你跌倒嗎?"

   (一邊掀衣服一邊說)"不是啦~"

  "那是怎樣"(居然有十元硬幣大小,還好大姐有先上藥和紗布)

  "阿就~我買了燒包(暖暖包)很冷呀~我就塞到屁股那裡,忘了拿出來就碰趴(長水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