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純藍色的手燈~真的好漂亮

然後人好多

這就是心得

 

......................

喂!!!

先說今天我和我妹大概11點半到小巨蛋
其實原本是湊個熱鬧
位置也在蛋頂
但是看到小巨蛋的人潮

我好害怕 = =||

不論是

DSC03121.JPG

周邊人多就算了
領個號碼牌也可以搞很久
所以形成一圈圈的人龍

看著看著從周邊走出來的都沒有東西
搞到最後人手一張紅紙

WHY??

因為沒有現貨
要改用寄的~聽說一個月後到貨

這個真的了不起
所以品切沒關係~小巨蛋幫你跟SM定貨

某J家這招可以學~

DSC03122.JPG

好!!夠模糊~

這個不是等什麼
是特區等進場~  

DSC03124.JPG

這個也是等進場
14點

老實說看到這麼多人~
真的是讓人煩躁(掩臉)

 

下面是進去的時候拍的~

好孩子不可以學唷~
我接著有好好的看 XD 

DSC03125.JPG

 

開場~

片頭從外太空帶來一群發光體
發光體經過大街小巷和人們身邊
像隕石般墜落之後
人就一隻一隻跑出來了

 

maee520

阿~真人呢?
從四處的小升降台一個個冒出來

曲目已經忘掉差不多
再說也沒熟到每一首可以背出來的地步
還是要參考版上的曲目
~"~
所以不要考我這種事情

記得多少就寫多少

我第一次看到成員介紹字幕這麼生活化
都快懷疑做字幕的應該常上ptt
就很像介紹今井翼同學時

翅膀  翼~
or  舞蹈擔當  翅膀

舉例舉的真失敗 XD
反正這些介紹詞可以說是官方說法了也不一定
(一整個很不負責任 )


1.希大

老實說~我一直沒去退票的原因就是想看他
如果今天沒喜歡上翅膀
我大概就是他的人了 XD

這個人真的是太多變了

很有意思的一個人

可愛 漂亮和帥用在他身上真的是同時成立的
雖然這個人說自己舞跳的不好唱的不好
但是舞臺的媚力很正點呀
視線可以說完全跟著他跑

"U"丟扇子時,我一把抓住我妹說
"你看他丟了!我就知道他會丟扇子!!!"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撒拉黑優~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
這個人超享受的

跳GEE的時候
"I say "HEE",you say "ssica"!"
"HEE" "SSICA"
"HEE" "SSICA"

solo的時候,
搭配著厲旭的鋼琴 亨利的小提琴 銀赫的RAP
當中還趁機要吻亨利
幸好某人眼明手快擋住 XD

(北京版)

 

不過倒是在後面親了神童

這位同學的 FAN service 一向做的很好
從不吝嗇

COS F(X)的CHU 和 少時的GEE
希同學可說是裡面最亮眼的一隻

 

by hhh5551729

 

 

by KwangKetty

(姆指)

 

by KwangKetty

2.雕塑美男 這是誰 阿~ 是牧師 始源同學

這個人應該有所謂的主場優勢
因為留學中國
加上上次來台灣不過是兩個月前
很明顯 利特說完就會給這位同學
當然李東海先生也是會搶話的
但是牧師~總是比較順 (?)

這位同學
因為身材好不論是自願還是非自願好像脫了好多次 XD

SOLO - WHO AM I

雖然知道他會唱福音歌~
但是這首我真的聽過
在這種場合聽到真的是很感動

然後牧師在SOLO前
大螢幕投影出彩繪琉璃窗
兩旁的E.L.F則是用黃色(白?)排出兩個十字架
崔牧師走到場中低頭半跪下
這一幕
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一整個就很有教會的感覺
好棒

3.寶石美男 銀赫

本名赫宰
特色:眼線和鞋墊
所以只要他一出現
縱使我在三樓~我就是忍不住盯著臉和腳 XD

大概是從他開始的(也才兩個月 XD)
我才開始注意到
韓國團體愛震胸 愛在歌曲中安插RAP  更愛抹嘴唇
喔~ 抹嘴唇 這團是希澈擔當

號稱是SJ的首席舞蹈擔當
從一開始就不容小覷呀~
不論是在出場還是在自我介紹
真的都是亮點

只要有舞蹈  RAP  赫宰是當仁不讓的

4.小萌
至於厲旭~

這兩天聽說放超開
和女舞者的貼身熱舞
讚!是尺度上的突破
如果可以順利讓利特脫掉上衣就好了 (喂!!這麼遠也看不到什麼!)

但是忍不住要說
這一團扮女裝真的很適合
厲旭扮相超清純可人的

5.甜南瓜 晟敏
雖然我對他永遠只停留在SORRY SORRY

很帥氣的轉身
但是他其實也是SJ裡面歌聲和舞蹈擔當
喜愛武術的這位同學
自我介紹也是SHOW一段武術呀

然後~唱了很多歌 也有SOLO 但是 Q.Q 我記不得了

6.台灣一哥

李東海先生不虧是台灣一哥~寶貝頭寶貝尾
還要FANS給你打電話

但是這傢伙也超可愛 唱shining star時
二樓紅黃區用螢光棒拼出了 ELF (愛心) SJ <--居然可以排的出來!超猛
從東海的角度確實可以完整的看出整個拼字
所以一開口就哽咽了

BY 00xita00

 


接著是利特

再接著是銀赫,一開始這傢伙還看不太出來一直頻頻來回張望

有點忘了
第二個哭點是不是在 MARRY YOU的時候 ~"~

SOLO的舞蹈是自己編排的
和銀赫兩個一起
除了衣服太大了點之外  帥氣

BY batsyii

 

7.頂極老么

或許應該說上次 SJM來台
所以凡事M的成員歡呼聲
讓在三樓的我聽的清楚

圭賢同學
非常有趣
自我介紹時就猛喊 "巴豆夭""我要吃飯"

SOLO曲「原諒我」
也很正點
讓人心醉

by梨

bysfyi

batsyii

Puff the magic dragon

原曲

後面玩成一團
希澈要爬上神童和利特拉起的吊床結果失敗掉下來
下面笑到要瘋掉
前面的圭賢鎮定到不行

(不過這個不是21日的)

好詭異的畫面 XD

8.沒有翅膀的天使  利特

說到這個小隊
自我介紹的時候就愛玩
拿毛巾當跳繩想帥氣的出場
不夠又拿一隻腿要單腳跳
結果跪在半路
我光看就覺得痛

小隊的SOLO曲和三個女舞者對舞
要挑逗
要摸
要借位
好忙 XD

但是真正忙的是
carnival水槍戰

原本玩的好好的就跑去逗始源
要脫始源的衣服
結果三番兩次好不容易撕了
成功讓始源脫了
一回頭
始源也回頭過來找利特
硬是在地上巴了利特的上衣
活生生血淋淋的強暴就在我眼底下發生 XD

另外,靜電真的沒有什麼
就算利特頭髮像是公雞一樣還是很可愛啦!

9.圓圓(我忘了) 神童

神童從自我介紹就很出色呀!
先是唱了包青天
後面一整片一臉不解
接著是一連串的 老梗 XD 很可愛

在dance battle中一貫SJ的方式
搞笑中帶帥氣

顛倒歌裡面發揮另一種舞蹈擔當的精神
一次飛躍過四個人
但是也因為滾太多圈
假髮只夾住一點點成功逗笑所有人

BY RaiBaka

10.大云哥 艺声

果然是藝術家的聲音
好聲音值得一聽再聽

但是想坐在自己帽子上
跌下來這一段

我還以為是故意的沒理會
居然是搞笑來著
這位同學有 dororo的本質

自我介紹的部份倒底是喊了什麼
我只聽到台灣 是"我愛台灣"還是"我來台灣"(攤手)

11.最後一起講 亨利 和周覓
雖然只有兩首歌
亨利還有SOLO一段 外加伴奏
但是這兩位和台灣還是有點淵源的~

by sjm7rainbow
The song Sick of Love was written and composed by Henry himself.
Credits to kamekoi0704 @ baidu Henry bar.

SUPER GIRL和 到了明天可以說是整館大合唱呀
連在三樓都一清二處

難怪周覓同學說沒兩句就就哽咽了

 

12.最後的GUEST 是應該十點要出現在下一站幸福的 吳建豪

http://tweetphoto.com/12071832

吳先生很光明正大喔XD
好~ 下次不可以唷~
這樣叫那些被拿走向機的elf如何自處 XD

 

13.或許是翅膀把我的胃口養大了
     我對於燈光和音效的效果都覺得很差強人意

     不止一次沒照應該會出現的位置
     投射在兩旁和最上面螢幕都會出現很多黑臉
     成員的聲音也是忽大忽小
     真正聲音有出來應該是在放VTR的時候

14.水戰
     carnival水槍戰
     這應該是我看過眼唱會中還要FANS自備武器的表演 XD

     我還在想怎麼有種水槍怎麼拿也拿不完的感覺
     根本就是自備的 XD

     藝聲玩到後來忘記回到舞台
     希澈雖然特立獨行但是在這裡也玩很瘋
         

BY 梨

15.最後
     我不的不說 走來走去的工作人員真的很.....礙眼

     我知道在是抓偷拍
     可是看到一半,眼前都是人影
     一個就算了~同時站了三個在左前方  = =

    一直到出來
    我後面還有些FANS說
    抓好嚴~J家都沒有這樣~好像在抓賊一樣
    那種眼神真不舒服

    我走在前頭默默點頭
    (攤手)算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

看到不同的藝能文化
還蠻有趣的

雖然不能比
但是起碼整場的感覺
要比上次去V家的那次要更投入

我歸咎於是因為沒有愛

V家完全沒有愛  因為是哥哥
SJ起碼還有個希澈同學讓我盯一下
其他的....全是翅膀  都是愛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