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會外心得

 

.....................

其實我還蠻無言的~
因為
我自己都沒想過會知道這麼多
(對很多人來說算少,對我來說算多)

(抓頭)
每次都是因為朋友的事情
去了解一些非本意的興趣
也幸好
結果都不錯

 

所以~會去看這一場真的是意外

這個意外還很不錯

看看其他家的演唱,見識見識~
增長點見聞也是件好事

一直覺得韓國的應援文化很神奇
對於每一首歌都有不同的應援方式
光是喊個每句歌詞末字詞和成員的名字
方式就夠多了

歌迷會為了這樣而有不同的用心

例如我在現場就看到了應援的宣傳單
演唱會的途中排出字詞
在結束的時候
從二樓丟下藍色的彩帶

這些看在偶像眼裡也夠感動
不然之前
我老覺得怎麼韓國團體這麼容易哭
淚腺這麼發達

所以呀~FAN service當然要做足呀~
FANS要什麼就盡量給
官方迷你劇可以滿足一部份的幻想
FAN  PARTY~更是所謂犒賞衣食父母(點頭XD)
演唱會則是大型的

另一個有趣的就是饋贈
就像我經常會去阿公阿嬷家
可怎樣就是不能收禮
如果是卡片那倒是OK
(不過阿公阿嬤不識字XD)

但是韓國人好像不興這套
有什麼就送 想到什麼就做
有感到興趣的就收下
剩下的......應該公司會處理吧
食物  票 包包  衣服 ...等等很多
非常可觀
就是真的在養人就對了

韓國團體多
事務所也不會放過可以撈錢的機會
各式各樣的組合和搭配都可能
改版再改版外加R&B 和 REMIX

所以
心也要狠
說到這個
這裡是我家
說說應該不要緊

SJ裡面的韓庚同學
因為合約關係現在所有活動都中止
也是因為這樣才會看到韓國藝人
好辛苦

不論是神起之前被ANTI
2PM小隊因故尚滯留美國
還有誰...  都不熟這樣好難舉例~"~

.....................

總之~

什麼叫做自己人和外國人
這點我總覺得韓國人表現的非常的清楚
有時候要跨國籍這件事不是太容易
(對於非我族類,也不是只有國籍,膚色在其他國家也是個歧視的點)
就算接受
在對待上總是有差別待遇
這個是無可厚非的

所以221看完SUPER SHOW之後
我還是覺得可惜
因為不是應該13個人?11個來表演呀

好吧~一個陷官司
另一個是自己挑官司和公司正衝

強仁同學的畫面可說是多到不行

韓庚同學的部份?
只剩下一個鏡頭和一張照片
其他都是和其他人一起的合照裡

如果
2PM的A&A到現在都留著一個位置給他們的小隊


那韓庚同學要在回到SJ的舞台上
看起來會更辛苦

人能紅多久

不知道!

只是當初從13人開始喜歡他們的FANS來說
肯定是一個不小的打擊
先是12減一加一  沒多久 12加一  再來發生車禍4人受傷
接著又是車禍 希澈一人受傷
然後開始有子團四處串 先是T接著H再來K.R.Y 最後是M
要看到13個人還蠻難的

我只知道
越看那些影片和每個曲目
韓庚同學的位置越來越小
幾乎沒有了

如果在國外就醫一次就十分辛苦
那麼隻身一個從什麼都不會說
這樣渡過5或6年
那已經不是用辛苦兩個字來形容的

所以
我下意識只要人一多就會數一次

八個?

九個?

(攤手)
一個都不能少

老師有一班孩子45人算多
13個要一起
阿~

當歌迷真是辛苦 (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