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好

熱死了 = =|||

 

在海區跑來跑去,
很後悔沒帶短袖的衣服替換

但是下午做完海區的招募
回到辦公室

看到正妹會計穿著衛生衣
就覺得怎麼會有人怕冷到這種地步

聽到我嫌棄他
這個人很自動的爆料給我

愉快地走到隔壁去

"oh~現在你們這間是怎樣~君同學~你已經是夏天了!
聽說今天有人穿毛衣~她還好嗎?"

一聽我講完
這群人馬開始狂笑

某君馬上興奮的衝到我耳邊
"重點是~她還穿靴子~有毛的那種"(很大聲的悄悄話)

我們家的高個子
馬上開始反駁"早上很冷呀~"

"那~接著應該會開始熱了~(指)你買烘被機幹嘛!!!"

XD

--

我今天為了要追一張吹跑的海報
一時不查
將後門打開  海報箱連同鑰匙留在車內 
等我一個轉身  踩!! 沒踩到  車子壓過去 再揀  轉身

一陣風過去 

"啪"  後門關起來

"嗶"  中控鎖

⊙ˍ⊙||

= =+

 ̄□ ̄|||a

我在這裡人生地不熟呀~

Q.Q

所以花兩百塊
老闆只用一個鐵片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