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專員打電話給我
說有個新CASE要給我

但是這個新CASE
需要幫忙可是自己本身缺乏協助意願
並且固執異常
要我想想辦法

對我來說

只要找對大姐服務
其他的就沒有什麼困難的

所以對於我自己的口才

我自己很了解
遜到不行

可~沒人說一定要我出馬呀~XD

於是在填完基本資料
我直接打電話給大姐請他挪用吃飯的時間
先來我這裡十分鐘

原本口口聲聲說著"要有人來幫忙洗澡,自己要來死一死"
"不要蹧踏人~我還沒到那種地步!"
"跟你說不要就是不要!是聽不懂是不是!".....等

罵到整條巷子4.5戶都派出一個人來探視
門外都是竊竊私語的聲音

交給大姐十分鐘
噓寒問暖之後
"阿嬤~我還有事情!要和小姐先走。我隔天在過來陪你好不好?"

"好啦~隨便你!"

那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
真是............太有趣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