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家不小心睡著

然後就睡到現在
越睡越累
也其實沒什麼真實感
現在頭很痛
很像快中風的感覺  = =

只能說全身上下一個字累
但是我今天壓根沒外出呀

 

從昨天就十分的焦慮的我

一早來到辦公室

為下午的個督忐忑不安
我不想再聽什麼難聽的話
也不想再接受我絕對做不到的工作
也不能再負荷承擔不起的承諾..........

就像是
怕被人家踩到尾巴的小狗一樣
顧著自己的位子
對於外面的任何風吹草動都十分敏感
但是又語無倫次

(嘆)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一無事處的個督

當愛香味的同工下來之後
我詢問著
老大今天心情如何
(考慮換自己時是不是要帶杯水一起上去= = 緩和情緒 )
她告訴我因為他的沒問題惹怒了老大
讓他十分無奈
更無奈的是老大依然指責他時間管理不均

已經兩年了
每個人的狀況還是時間管理不好
那麼真的是見鬼了
是誰的問題?

正妹會計因為我的焦慮也被我搞的很緊張
感謝正妹忙的時候還可以一邊聽我任性的焦慮話語

到月底不到一個月
老大對於我許多工作尚未完成顯得不滿意
縱使有部份我可以不用做而他期待我可以完成的
特別害怕
因為要離職讓她無後顧之憂指責

然而

事實上
當我開始接受個督

居然客氣到我害怕的地步

一點意外也沒
老大期待我可以再延一個月

事實上我覺得真的很無奈

打從2月份到現在4月
中間我已經不知道接下多少工作
這都無所謂

無奈的是
所感覺到的客氣來自於老大有求於我
儘其可能的要求
從延長離職日期
到增加工作內容
更甚者
今天更加明確的請我協助幫忙完成八月份要評鑑的成果報告

雖然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但是親耳聽到
還是覺得自己的爛好人心態真是要不得

那些小說都是騙人的

就是因為不自私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東西臨到身上
因為不計較
所以日期可以想延就延

只因為我是雞肋

雖然笑說如果五月走不了

那乾脆就不要離了

半個月內走四個工作人員  三個蠢蠢欲動  一個欲留停
這樣的機構還不除重新構思經營方向?

 

精神煥散
頭痛又頭暈
胃一直泛酸(?)

今天就先這樣吧

夠折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