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期

是嵐~

 

然後從這期開始連載的是.......NEWS

阿~這期是大野唷

裡裡外外都是嵐呢~

好閃亮

Photobucket

 

於是呢~
接著下一個目標

是一片 XD

 Photobucket

 

那張海報

XD

既然某人都掛起來了

我也會掛起來的 (握拳)

 Photobucket

大致上瞄了幾眼

我猜呢!

在公演期間某人花粉症又犯了,讓某人十足十的擔心自己的鼻子和聲音
(基本上我已經鼻音很久了,過敏已經是我的生活和某M同學一樣呀 XD)

在公演期間,每一天都很緊張對於自身重要的課題應該就是要保持初心並且注意健康

所以這個人總是會煮一些東西,分包冰著
等到要吃的時候再解凍(好勤勞 XD 我完全做不到)
然後這個人最近做了中華料理--炒飯 旁邊那盤是啥?  阿知  XD

然後呢~為了自己健康上的自我管理
每個晚上自己煮晚生薑湯來喝點
(真央小姐也分了一點?)

最後面那邊以我的破理解能力

我猜~

為了保護喉嚨會做點白蘿蔔拌蜂蜜

 

應該吧!!!

(攤手)

 

 Photobucket

 

阿~好漂亮

--

恍神

--

剛剛才發現po到 上一篇去了

http://www.yousendit.com/download/bFFOR0ljQ1B1Yk94dnc9PQ

在我家的都熟人
請自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