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來說個故事

 

當做個記錄也ok

反正我這幾天就是在寫記錄

 

大約是在三年前的年假中

送餐的大姐打電話給我,說阿嬷人在房裡不舒服
怎麼樣都沒辦法出來拿便當
請大姐繼續送便當之後
幸好休假的我還在當地

到了阿嬷家,
發現阿嬤精障的女兒在房裡不斷碎碎念著
沒法溝通不斷的要我走
也一度從窗戶內展示著她手上的棍子
要阿嬤從屋內開門
阿嬤一直喊頭暈站不起來
說他沒辦法開門,要我進去帶他出來看醫生

打了電話要阿嬤的兒子打回家和阿嬤的女兒看看是不是可以溝通
想當然爾沒辦法
阿嬤的兒子當下要求我要破門而入沒關係
他願意負責

在得到這樣的承諾下

我打了電話給消防局
"不好意思~這個你要請警察局那邊才能處理,我們只負責病患的部份"
也打了電話給警察局
"不好意思~你要請消防隊那邊,我沒有指令是沒有辦法破門的。消防隊可以用救人的名義進去。"
也打給了村長

不好意思~不在

最後其實有怒火在肚裡燒
阿嬤八成是高血壓不然就是亂吃藥
萬一來個橫紋肌溶解是要怎辦

當我不斷和裡面喊話
鄰居也在一旁幫腔
四周都是人不斷說怎麼不叫人來破門

結果~

阿嬤自己歪歪斜斜的走了出來跌坐在地上說:"我好難過!小姐~你帶我去看醫生好不好~"

 

--

雖然我沒看到

但是知道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居然要上媒體
就一整個心寒

這整個體系是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