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不到噗浪也看不到我家旁邊的自言自語

還是我應該試試反覆重新開機?
好麻煩~

兩次就夠了~

所以呢~等明天中午
我再回嘿~

看看明天他會不會自然好

不好~
那就要請教專家了

 

0526

今天跑到新港的奉天宮去
發現
總幹事前幾天剛和學校辦完一場國際研討會

除了發表人外,報名表的說明真的是太有趣了!
前一百名報名者,附贈兩天中餐還有一天的住宿招待唷~
拜託~一百名對奉天宮來說根本就是一疊小菜
還可以免費住宿唷~真的是太讚了!!(不過是通鋪唷)

而我~居然還可以拿到會議手冊真是太讚了!(樂)
總幹事說:"那個~你中文的部份可以留給我,剩下英文的你拿回去,反正我看不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