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基本上是不寫食記的

因為

我對食物的用詞很少  XD

不過既然答應了老闆娘~那就來一篇
可是
我當天根本不是為了照像和食記來的

那就沒魚蝦也好

 

我們家
這間去很多遍了
可以讓我爹娘想去第二家的館子真的不多
所以在某種程度上
這家真的算是不錯了

 

第一道就是生魚片
因為當初先說了~讓老闆娘多做一點生魚片
所以在木板上的厚度少說都有一公分以上

底下的透抽和海驪另一個是啥忘了~
因為大家都餓了甚至不讓我拍 XD

不論是擱在一邊的金桔還是蔥
都是配料
選擇依個人口味不同

第二道是生菜沙拉
這一道是老闆娘自己拿上來的
說是新研發的新菜
讓我們吃吃看
要吃之前先灑上右下角的餅乾
她說口感很好

而挑嘴的我娘
最喜愛的就是這一道

 

中間好像還有一道~
我忘了XD
沒照就當做沒有好了

第三道手工豆腐
這一道之前也吃過
就是用魚漿加上一整隻蝦 和甘貝 和些許魚肉組合並炸過之後
再淋上蘿蔔泥和醬油底下也加了點蔥花
每個人一份

 

第四道 鮪魚魚肚手卷
小姐是說可以直接淋上些許醬油
或者用前面的薑加上點芥末醬油
看起來像是只有上面一層是魚肉
但是實際上是一整個連飯一起到底都有

 

第五道 味噌烤豬肉和烤牛肉
底下有蒜和洋蔥
小姐是建議搭著吃
但是我比較愛旁邊的配菜
就是那個醃金瓜
酸酸甜甜

 

第六道明蝦拼盤
沒照到原樣XD
我手腳太慢
大致上就是三隻明蝦切成三等份
可以擺滿整個盤子也算不錯了

 

第七道 鮭魚炒飯
這個也是一個人一份
大約是一中碗的份量
老闆娘拿上來還很慎重其事的告訴我們
他有正面 XD

 

第八道 烤綠竹筍
接著也是一人一道的
上面是黃芥末底下是炒過的香菇肉及竹筍

 

第九道 魚頭味噌湯

最後的一道是一大碗的味噌湯
嗯 就像看到的這樣

 

最後 水果

中間 送上來的是清酒和贈送的梅子汁

 

 

但是我比較愛他們的熱茶
可以續
很不錯喝

 

 

 

 

以上
就是間去了會讓人想再去一次的店

 

--


地址: 嘉義市公園路121號。
電話:05-2714147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下午5:00~凌晨1:00
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