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貪心

搞好久  = =||

總算是是連上傳都搞定

換了一個空間原本是打算要減少失敗率

結果 = =||

 

圖好小

算了  清楚就好 XD

下一期是關八....

YA~有 BB  太好了!

這期封面 
無法坦誠的劇組們

在中 你的嘴唇好明顯  噗!!
這就叫做唇紅齒白嗎?阿~沒看到牙齒

 

 

 老實說看起來笑的很僵硬 

 

在中同學是以右臉見人

45度角??

相較之下
下面這組笑的就比較自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現在才發現

阿~男主角呢?
木村拔要等下次完結篇再出現嗎?

 

連著幾齣最近的劇

 

我本來很期待臨場的

畢竟我覺得他應該是日本版的CSI

但是我只看了臨場1的 頭兩集到現在都沒能繼續下去
嘆!!!
我有很認真的想看呀

不然就是今天晚上好了

CSI在日本的名字叫 "科學調查班"

阿~我忘了
怪物君

那就放在這

也差不多也要結束了

看到關八這次的連載

我就一直在想

如果那天翅膀綁成這樣也不錯

 

到時候
多可愛~

 

唉~夏天到了
新劇組也開始宣傳啦

喔~潤和竹內結子

左下角
直人!YA!!!

直人拔 超正點啦

 

oh~長瀨和斗真要合作
外加美嘉

嗯~引起我一點興趣了 XD

  

夭壽~
和田村拔一起的是玉木宏還是斗真

斗真真的是人氣大暴發耶!
可以接眼這麼多
真是不錯

令外 2010的必殺將在7/10放送

接著
是昨天的大事
世足賽開打啦!

日本由慎吾擔當大使
韓國應該是BB和金研兒
台灣......嗯~好跳過

 

中場
有松井大輔

下面這個認得出來很厲害

一個是北野武一個是椎名桔平先生

厚!貼這麼近 我認不出來啦!

  

 

唷~ 又是斗真呢

不過這張大很多

真是帥氣呀這小子

看到和也這個頭
我就回想到翅膀小時候  .... XD

 

 

 

 

 

好的~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