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很耐操

也以為我很粗勇

= =||

 

今天一早陪case去上工

因為是工廠  是做紙箱的工廠

T-SHIRT 牛仔褲

一如昨天
今天一樣濕了乾 乾了濕
猛灌水起碼三千~重點是我一次都沒上過廁所
由上得到一個結論
三千應該不夠

在裡裡外外跑來跑去追人和盯進度不說
和廠商 哈拉兩句也是應該的

剛剛回到家

站一整天腿酸不說

身上林林總總的傷起碼十條

因為是紙劃過沒感覺
但是洗澡的時候
一沾水
夭壽

倒底要不要上藥
不過是一條條長短不一的線條
明天起來說不定都好了

我腳酸 口渴外加腰酸

不過才站十個小時

果然是日子太好過了嗎
想當初........
阿~標題下錯了 應該要下個"我果然年紀大了" "年紀到了" 這之類的

 

--

照片上傳不了
那就算了

啦啦

來躺一下

腰好酸

自言自語結束

 

--

DSC03775.JPG

 

小可愛

不用擔心 不過就是像這樣

小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