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陪正妹會計他家小朋友去幼稚園伴讀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陪讀

整個過程雖然很有趣

但是和正妹會計久未見面

我依然持續不間斷的灌輸他小孩成長只有一次

之前已經浪費的就過去了

重要的是現在

多花點時間在小朋友身上不要動不動就把工作帶回家做

如果都是對的就算了

有很多部份都是重覆做白工的

 

 

扯太遠

總之

 

翁家小弟第一次上幼稚園展像十足的大人樣

1.119就是一切

   從我上車他就在看119特警隊
   港譯:多米英雄
   英文:TOMICA rescue force

   所以他帶了一疊卡片去學校,因為他離不119特警隊
   腳上的鞋子也是
   所有的談判籌碼都是119開頭

2.英文名

  由於是雙語幼稚園
  所以每個人都要有一個名字

  翁小弟很帥的回答  我就是119  XD

  要也是 ONE ONE NINE
  後來想說他一直期待有WII可以玩
  所以一要叫他  小WII   結果大爺就呆掉了  還生氣
 

  最後他翁先生非常愛119所以要我多講個英文名讓他挑
  決定版 : TOMICA  請叫他多米大人 XD

3.反轉

   結果~最終版本  Lucas <--真的就是因為敗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