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簡單記一下

我決定要去睡了~

明天用簡報就好 = =

 

1.堂妹到了
   然後我走到那她就跟到那
   又因為他要社區服務~所以跟著我也是無可厚非的
   那種感覺就像是後面有隻小鴨子 XD

   明明20歲了~還是像以前一樣
   很可愛

   和自己的妹妹差很多  XD

   雖然很像行李一樣
   但家訪或者面談還是不會帶著走

   可一回到家就在我附近轉 XD
   一直到睡覺才會回自己的房間
   幸好只有一個禮拜 我還在懷念 感覺到可愛的時候
   要是在黏一點   我大概會瘋掉

   這個中間

   她也迷上了 CM 犯罪心理 
   另外~

2.中毒了

   應該是說原本沒料到會變成這樣的 XD

   和我妹一起看了我結之後

   我們兩一致認為 維尼家實在是太可愛了

   分開看   嗯~還好
   還在一起   夭壽可愛

   嘖~所以她看我也跟著看 XD

 

  中間對我來說最經典的對話是

  N:"擅長游泳?"
  V:"不擅長,但是喜歡"
  (我原本以為不是專長,當娛樂~但我誤會了 XD)

  N:"?????不會溺水嗎?"
  V:"嗯...但是到現在還沒死(肯定)"

  有機會再開一篇

  大概等到他們約到了我都寫不出來 XD

3.霞同學他女兒

   兩個都沒感覺 XD

4.明天還要去工廠

   我找不到我痛的地方 = =
   今天也去了
   因為是紙
   我找不到痛的地方 

   幸好不是關節~不然我大概會懷疑是痛風 = =||

   這次除了幾道劃過去的傷
   多了痛在表皮但是找不到傷口的痛處
   好煩

   來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