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在飯店的自助式餐點裡解決

有趣的是
蛋料理每個人都會現做一份
所以這三天早上
我和我妹都吃了兩顆以上

我只能說 還好~我們還算年輕 XD

話在說回來 

Fried Eggs我一直以為就是蛋包

所以~不信邪的我每天都吃兩顆煎蛋
第一天也沒認真聽 hihi~過去之後看到兩個荷包蛋傻眼

第二天直接自己開口說要Fried Eggs 還是兩個荷包蛋

第三天服務生不懂英文~再我解釋兩句之後我就放棄了,
隨便點頭的結果是---兩個荷包蛋 Q.Q

(嘆)所以多少還是要會一點日文
我決定下次去要把蛋包的日文學起來 (握拳)

 

接著說下去~

第二天一大早~九點從飯店出發

到原宿站前不過9點半多一點~
但是
少女們顯然很少
開心的站在別人家後面排隊
STAFF 跑來我們兩面前說了一長
見我們兩沒動作就遞來一張黃卡 = =

上面寫著12:00~

不用問剛剛一定是問"是10點進場的客人嗎?"
"你有整理卷嗎""沒有的話這個給你~兩個人一張就可以了"
"請過十二點之後再過來"
"客人請不要擋路~"(一個請站到隔壁點的手勢)

所以在從十點到12點

我和我妹就在這裡晃來晃去
竹下通和表參道
差不多就走到涉谷了
再回頭

當下

我真的覺得女人要shopping的慾望真的很強

我問我妹:"你腳不痛嗎?"(因為扁平足的關係走太久會痛)
我妹:"會呀!"
我:"那你還要晃?"
我妹:"對~我一定要好好的逛一逛"

 

12點半
shop店結束之後

天空飄著雨

其實這幾天真的很熱
但是對我來說
和我在工廠比較起來
這裡比較幸福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身上一層汗的感覺

所以下雨
對我來說  既好又有點討厭的矛盾感

因為身上還是一層

在前往青山劇場的途中

看到了農夫市場
非常的有趣

小小晃了一下
看到隔壁這個

 

 

青山劇場到啦 XD 
啦啦啦~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一張1000日幣的
大頭貼了

那個YA~很明顯就是某人(指)

 

 

本來晚上那場應該再照一張的 可惡!

我忘了

 

所以這兩張

差別在那裡

 

 

沒有

只是因照了兩張就放上來兩張 XD

接著是大拱門

 

然後第一場就結束了

(驚)這樣快

 

對~就這樣快

因為再打下去
這篇大概就會被掩埋了
但是明天我還記得多少 XD

整場結束

其實差不多快16點左右
某人能休息的時間也不多

和上次比起來

PLAYZONE起碼不用整場

 

再晃到剛剛說的農夫市場
非常有趣的地方

 

可惜的是

等我們到的時候

大家已經賣的差不多了

 

另外~看著下面照片中中間的那位
老實說我還蠻意外
看到蠻多人會自己自帶小毛巾之類的
不論男女

天氣很熱沒錯

但是在電車內
味道倒是沒有我想像的差
縱使人擠人的時候

但是我就會覺得自己很臭  = = ||

離題了

農夫市場內的東西量其實也不多
但是隔壁的餐車和攤位上販賣的東西

普遍以有機為主

 

雖然沒照到重點

但是水果看起好好吃
我家妹妹餓了

得帶他去吃點東西

 

於是

在前面找到了間蛋包飯

對~這樣加一加
我每天大概都四顆以上 = =|||

 

 

晚場結束後(驚!!!!)

跑到車站附近的超市晃晃

 

媽媽們好多

我愛超市裡的感覺

但是水果好貴
我還是等回到自己家再吃芭樂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