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以久

日子過很快
八月都快結束了
..................

都快忘了差不多了

淺草-->湯島-->御徒町-->上野-->秋葉原-->神保町-->新宿

來個照片特輯
大概過程都可以省略了

不行!!!

怎麼可以這麼怠惰~

 

會來這邊是因為

我家妹妹想來~她想吃炸饅頭
所以就來了

 

但是那杯綠茶真的太解渴了
由其人很多~狂飆汗的時候

上面~一杯冰綠茶+一個小炸饅頭=100日幣

 

我家妹妹只有逛外面小店的慾望
所以外面照一下聊表我的心意

 

如果不說應該會以為和上面那家是一樣的吧 

 

不是這是另一家
五枝小串+1杯冰抹茶

一樣冰抹茶很正點
但是那個小丸子     超甜~

 

 

所以說

 

上面下面
要不是我攔著~大概等到我想到要照了
只剩下棍子了

上面那家炸饅頭的老闆很有趣
和台灣客人聊天的時候
(我想口音應該很容易區分是香港人還是大陸人還是台灣人吧)
應該是介紹起過沒幾天舉辦的花火節
然後就說
"讓你看看什麼叫做花火"
結果叫了一個店員大嬸說~客人點了花火
店員大嬸:"好的~咻咻碰碰~花啦啦~"(外加手勢)
真是太正點了 (姆指)

各咬一口的我
嗯~~~~

老實說  對上面那個我只有甜一個字
下面那個大概就是甜甜外加鹹醬油還蠻有趣的

 

 

在這幾家店
如果店員有空
都會帶上一句
"請在隔壁食用~不要邊走邊吃"

這也是個好習慣~
但是還是有人會無視(攤手)

在淺草小晃了一下

就前往
湯野
因為想要買御守

 

但是老實說
到了這間從地圖上找來的湯野天神~

怎麼跟我五年前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印象中

好像不應該長這樣

    

因為昨天晚上看到電視說

..................我突然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反正就是個老字號
吃起來就像是可爾必斯

反正~就進小七
買了一隻~在前往御徒町

 

御徒町

看看那個kitty~

在我和我妹正打算走出這間店時
聽到後面一聲"嘿嘿~"
居然有人抓到了 囧rz

她很大一隻

勵害

 

再晃到上野去

 

在車站晃了晃其實也快兩點

兩個隨便找了間餐廳進去吃飯

 

嗯~

 

這個是我的~

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吃這麼正式的定食

左上角那個是蒟蒻
然後那個主食真的很下飯

 

這是我妹的天婦羅及赤身定食

下個行程
往秋葉原去

打算去買個罐頭就前往神保町

 

這個電車

看起來就想照起來給我家正妹會計他兒子看 

XD


 

秋葉原

 

所謂的罐頭

就是這個

拉麵 即食面和關東煮的自動販賣機


 

最上面那張是冷的

在下來那張是熱的

和再下一張都是熱的
冷系列~不能投可惜了

於是我家妹妹陷入要找到另外兩台
所以在秋葉原晃了起來

 

 

 

中間和我妹商量跑去一棟同人館

太感動了

居然有整棟的同人館
還有女性向一整層

雖然應該女性為主
但是還蠻意外看到幾個男生陪著女孩子進來看這些

當我站在T&T那一隔
隔壁不段傳來"OH~翔和潤好可愛~居然有XXX和二宮的~~"
和男友討論這個 讚
可惜~男生好像並不是這麼的在狀況內 XD (廢話)
"ㄟ~你不是說看完這本就好嗎?"

 

XD

 

車站旁的活動
聽說~演龍馬傳那位福治先生
有參與

但是是在裡面的內場

 

阿~秋業原的名物

我只有拍這麼兩張嗎

我怎麼記得我拍了起碼有五張不同的女僕 = =||

可惡!!找不到

 

沒時間

不然好想進去~

往神保町的路上

 

 

我一直覺得~
台灣的無障礙真的做的很差

到日本的時後又覺得他們的樓梯多的不像話
好像日本每個人膝蓋都很好的樣子

所以真要帶長輩要慎選地點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說

因為樓梯多

隱藏起來的無障礙空間還是有的

只是要問  就會找得到

 

 

所以當站務人員可以不用管票
旅客服務相對的就會提高

 

終於到了神保町
會想來這裡是因為看到了
海賊王的手稿會

原本以為會是在一個展館

所以只打算17點去 18點閃人

但是出了神保町~
其實沒有啥人群~完全憑著我妹的方向感
就看到這麼大一隻喬巴
(超可愛的)

再往前面一走

嗚~居然是室外~還是一整條街

Q.Q

失策~為了如此我妹還有點對我小不滿
因為等到我們到神保町~大概是5點20左右

這個活動透過和商家 社區和廠商間彼此的配合
有闖關 尋寶

另有隱藏圖版
當然~有整整一條街的手稿展視櫃

為了當記念~全部都放最下面了

 

在五點三十分~
所有的攤位都在收桌

5點55分
大概只剩下 展視櫃
其他都收光光

六點整就開始拆棚架

但是
還是一邊找隱藏圖
一邊看著手稿

不知不覺也六點半了  XD

往新宿的路上
看到這間藥妝進去吹個冷氣外
也晃了晃

嗯  藥師還蠻帥氣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新宿的晚上
我們的目標是

花園神舍的祭典呀~

 

有影音

改天傳

我累了~

 

小朋友好可愛

 

  

非常有趣!!

--

神保町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