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很掙扎於是不是要去看翅膀

在工作上並不如想像中的順利
原因很多
最主要的是得不到該有的支持
於是我認清了這是體制的問題
那不是一個小小的我就可以處理的部份

這幾年
從事助人的工作
一年比一年疲憊
要說倦怠不如說是逐漸的對體制的失望和無力感
當然來自於個案的負面情緒和問題多少也會有挫折感
但是這些反而都抵不過那些該給予的支持

五月初沒有處理的緊張心情
和遺憾

想透過一次出走來獲得紓發

playzone一場也沒有關係

想去看看翅膀
接了playzone
老實說前輩的playzone
一場都沒有完整的看過

帶著妹
喬好日期

30日凌晨兩點
出發到和欣去坐車

 

一片黑
起碼不會很熱

上了車很自然的

就是睡

 

到了中壢也差不多五點
等著機場接駁車
在這裡只有兩組人馬要前往機場
外加和欣自己人兩名
還買了一袋牛肉麵  一大早吃這個不會太油嗎

說到這裡

我應該要到機場去刷牙洗臉嗎? XD

 

到了機場

CHECK IN的櫃臺上一個人都沒有 = =|||

 

 

 

上班時間是六點嗎?

自助CHECK 機也要等到6點55分才能使用

那就參觀廁所好了

 

 

機場的東西
真的是~貴又....

唉~
早餐吃下這些東西
是因為肚子餓
壓根也沒想到在忍近兩個小時
飛機上有東西可以吃

黑咖啡勉強OK

 

聽說2011主打花博

所以牛都不見了耶~

廢話!!! XD

 

飛行中

華航的飛機餐
不怎麼好吃
只有麵包還可以~甜點甜到膩的程度
吃了一口就想嘆氣

但是最讓我想嘆氣的是

我隔壁的這位拔拔
明明三十幾可能四十吧!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這麼不禮貌的鄰居

我大部份選擇靠窗
所以隔壁通常都是有人的狀態
而這次我妹坐我後排的靠窗位

話說不論是不是台灣人還是日本人
依之前的經驗來說
在我隔壁的先生小姐都會很有禮貌
不論是拿餐盤或者拿行李  BALABALAH~
都很不錯~
所以也從來不覺得鄰居會困擾到旅途情緒

但是這位拔拔
一家三口
拔拔跟我坐 他太太和十歲左右的小孩坐中間的走道位
從一上飛機扭來扭去
和妻子討論行程都不要緊
打哈千不掩口
口氣朝著我
還不時會有惕牙和抓癢的聲音 這個就讓人不舒服

有史以來最痛苦的三個小時Q.Q

 

抵達之後
買了西瓜卡
上了N'EX

厚~有窗明几淨的感覺
因為玻璃窗很大一片
坐倚的靠背也很長 XD

一整個很舒服

 

 

 

原本打算直接從東京站直接到水道橋
但是
坐上了急行往御茶の水再換縱武線到達車站

前往飯店的路上

這突然讓我想起一件事

我要出關的時候
海關小姐問我住的地方在那裡
他一臉狐疑的說:她從來沒聽過這個地方 XD

第二個問題
是來觀光嗎?
我很老實的說~不止來觀光還來看演唱會 XD
過了關才想到好像不算是演唱會
這不重要啦~

 

 

前往飯店的路上

發現這個

日本的肺結核防治是財團法人  企業的方式成立的
真是讚!

而且公務車有四台之多

真好~

 

 

 

東西放著之後~還不到下午三點

於是我們兩個就晃去了原宿

除了原宿站~正對面那個是什麼 XD

是小GA的宣傳車~
最近好像還蠻多這種宣傳方式的~
和台灣的競選車差不多~
延路放
延路宣傳
阿~BB當初在日本的演唱會好像也是用這種方式

說不定很普遍~

跳過

 

話才說完

帶我妹到SHOP店看少女們排隊的狀況之後
告訴他明天我們的目標就是10點之前來排隊
然後再殺去青山

一轉眼~天橋下

呦~在等紅綠燈的可不是初音嗎 XD

阿~真是可愛的聲音呀 XD

7/29敬請期待唷~咪啾
喂!!!

 

往竹下通

 

右手邊這間店
忍不住晃進去想買的今井大親友的東西來贊助一下
站在鑰匙圈前

大親友的背號是多少  = =

抬頭看一下那張大幅的海報
和人名對照表

看不出來了

失敗 

對不起~大親友~
雖然你替翅膀搏了這麼多版面
我連你的背號都記不起來 T.T

我會反省的 (淚)

 

這是草梅可麗餅
雖然現在看不到
但他真的有

 

 

瞧~真的有

我家妹妹的香蕉奶油可麗餅

 

人很多
垃圾桶很滿

我家妹妹說~
他這四天當要個稱職的觀光客

當我傻傻的點頭之後
對我的苦難現在才巧巧的發芽中

 

生寫真店晃了幾間

就這間超多翅膀

其他的都不專業啦!!!(鬧脾氣?!)

 

 

外面的這張海報真的也笑到我了

是怎樣搞的很像是牛X店的感覺

很像是櫻蘭下一的活動宣傳品的感覺(喂!亂來!)XD

 

然後~嵐家呢~

不論怎麼晃都會看到唷~
有時候正面就衝過來一名少女身穿  I (心) 嵐的T-SHIRT
果然是大勢

 

在前往明治神宮的路上

為啥又是一堆少女???

 

反正還有時間

看了眼少女們的腳步

等從神宮裡出來再說了

 

到明治神宮裡面的時候
其實已經五點多了

一直在想

會不會來不及

然後

 

 

其實天色已經開始暗了

 

  

 

在放繪馬的地方

好多好可愛的字體

 

 

   

要出來的時候已經過了閉門的時間

是麻煩警衛先生幫忙開的門 XD

 

因為實在是太好奇了

所以就前往剛剛少女們出現的地去一探究竟

 

原來在代代木競技場有另一團在這裡表演

Photobucket

聽說叫手越增田  XD

難怪這麼多少女~

 

雖然老早就開場了

但是場外周邊還是有陸續前來的香客們

XD

 

不是 是來朝聖的少女們

一張報紙600元日幣
這項周邊大概是只要有人經過我面前就一樣會出現在他包包內的一樣

因為還蠻大張的

挺容易認的

 

 

 

四處晃了晃也差不多七點~
吃了拉麵回飯店

居然也九點了 ==

聽說隔天要去SHOP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