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3-0818

純記事

 

1.阿~8/7去找導的要記下來

2.8/9趕完計劃書~   輕鬆?

   8/14  8/15連著兩個活動
   14日主責
   15日協助
   但這些都不是我原本預計的

   是之前離職同事的部份,縱使我不做他的工作
   但是~因為沒人
   就還是我 (嗯~邏輯上應該說得通吧~)

3.14日  15日這兩天的活動
   前置作業比較麻煩
   活動本身就還好

   還好沒開天窗~ 不然我會一股腦的想延期
   自己的本份都做不到是要如何接其他業務
   這題好像要問理事長  = =

   中間比較麻煩的是
   除了行政~就是還有其他研習營 會議
   明明很需要進修也需要研習
   但是這些研習都會出現在很忙的時候  = =
   就會讓人很煩躁

4.科室會議
   其實我搞不懂哪裡這麼多會可以開

   如果有結果和定論就算了!
   下次開會很可能會否決上一次會議的決議
   那我會很懷疑那上一個會議再幹嘛 = =

5.8/10開科室會議
   理事長請我在下周也就是17日
   "做"一份檢討報告

    因為他沒要求書面
    當天雖然口氣沒有不好
    但是被人質疑遲頓如我還是聽得出來的
    "倒底遇上什麼困難?" <--這句話超過5次
    我想大家都聽得懂

    8/17當天開會~
    不停打斷我沒關係~質疑也無所謂
    這個方案不是我設計的  也不是我去投標的
    當我在為這個單位解釋那裡做不好  
    目前遇到的困難時

    只撿自己要聽

    那我和同事討論
    前一天在家裡打了優劣勢分析
    結果講了五分不到就說:"前面的不用說~直接說你覺得我們單位缺什麼?"

    一口氣堵在胸口
    郁悶

    這領域你不懂我解釋
    然後在我解釋時,你叫我講重點
    當我直接切入重點又質疑 
    有專業的傲慢   = =||
  

阿~然後17日鬱悶了一天

今天繼續趕報表和成果

聽不懂就聽不懂吧!
我覺得我盡力說明了

後天還要去公部門開會
最好是這樣
可以達到所謂的目標

6.生理痛 睡覺去
   系統明天再接著處理了~反正今天也處理不完

 

謝謝SHAN同學 雁同學關心
尚健在

只是有點自己糾結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