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蠻想把這篇鎖起來的

這幾天晚上都在趕報表

以前是趕記錄

現在是趕報表

沒辦法~這些格式  因為承辦想到就修改一下

往往想變就變  每一期都不一樣  我都快無所適從了

 

(遙望)

 

不是不想找人幫忙

而是~

在這個辦公室可以理解我這個業務的只有兩個人

一個我搭檔  一個我 .................

而我搭檔  電腦比較不上手

而其他的~ 要從頭教起  那這些時間我大概可以拿來做一半的核銷 

 

每個人都是24小時

我也不例外

但是因為工作的性質不同~ 得花很多時間在聽CASE講話  或者和CASE會談

所有的狀態不會因為比較忙就延後出現

 

會這樣說的原因是

目前我已經開始感覺到困擾了

周六前要交核銷 

資料輸入的部份還沒完成

周五周六得上在職訓練~我自己還有一場活動要辦

聽起來是明天下班前要弄好  = =

問題是

最近幾個CASE連著出狀況

出車禍的出車禍

換新藥的換新藥

想上訓練的在思考

打官司的打官司   ..................

每天一個來找我  起碼兩個小時會談

想到就打通電話諮詢  大約30分

 

...............................................................................

明天下班前要交出去呀  (恍惚)

 

 

今天下午

和CASE會談時帶著一點情緒

不斷的告訴自己  穩著點  專業拿出來

但是腦袋不斷跑出來的是: 快點結束!我的核銷快掛點了!!!!!!

 

阿~找美女幫忙去跟承辦說  

下周一一早再交好了  

 

 

OH~

先還儲存體力一下

 

明天繼續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