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動作請勿模仿

這幾句話應該很常聽過

 

今天  我用身體來證實它了 = =||

一早辦完成長團體 11點半結束

打算坐12點半的火車到台南去
再坐1點多2路的公車到勞工育樂活動中心上在職訓練

但是事實上
成長團體在11:45才結束 ~整理和鎖門就來到12點5分
飆車到市區也快12點27分

後站的工程沒完沒了

於是抄了捷徑

打算是這樣做的

從1'46開始  理想中是外面那個  看起來比較穩 但 事實上是用裡側的pose

果然很帥氣喔~

 

但是~不適合用在我身上

因為~單腳不穩在柏油路上仆街,痛!

我的膝蓋好痛  來冰敷~

--

以下為對話

(停好車) (四處張望)

(遠遠看到兩位大叔 在身心障礙者步道後的施工處休息)

某真(大聲)"大哥不好意思~往後站這裡跨過去可以嗎?"

A大哥"ㄟ賽~ㄟ賽~給他跳下去沒關係啦" (指)

某真"好~我知道了!謝謝大哥"(加速)

A大哥"這個高度還可以啦!!跳過去沒問題"

某真  (跳)

(仆街)

.................................

A大哥:囧rz 

某真: Q.Q 

A大哥"唉唷~要不要給你扶一下!"

某真(驚慌):(七手八腳爬起來)不用!不用!

B大哥:"攏是你啦!胡北卡人家賽弄~還不去扶"

A大哥"我阿災~小姐~給你扶一下啦!"

某真:不用不用  我沒事~(揮手)

B大哥:"胡北來~叫人家跳啥跳..."

....................

 

為了趕32分的火車

不好意思~A大哥  是我自己要跳的不甘你的事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