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收到的禮物

基本上已經忙亂到搞不清楚接著下來要做什麼事情

 

新移民姐妹們的小朋友

報到的時候是老師

開始上課時~台上正牌老師口沫橫飛

我就是後台的幼幼班班導 >///<

只不過每次來的小朋友還蠻不一樣的 XD

各種國家的腔調都有 真可愛 

 

左上角那張是最後的黃昏  小四還是小五的小朋友畫的

拿來給我的時候很酷的說:"送你~看你還蠻喜歡的~"
(雖然我不知道我啥時表達了我很愛這個 XD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很開心)

然後他說:"這張叫做最後的黃昏"

我(驚):"好酷~你馬上就可以命名了~"

他說:"對呀~你看這裡我不是用直線畫海平面~這樣看起來就會有距離感"
(他真的是這樣說的~)

我:"所以你有學過?"

他:"那當然~整張構圖是思考過的"
(他真的只有小學 XD) 

我:"我很喜歡這個黑影耶~很有孤獨感."

他(讚賞的眼神) 

XD

 

右上角

小朋友可能只有一年級
其實一開始只有中間那兩隻蜜蜂

隨便套就知道~在班上有喜歡的小男生
(會不會太快 XD)

慢慢的問~就變成一對情侶在看人撈垃圾

多環保  XD

 

 

最下面那張

大概是大班

嗯~畫半個小時

他只是想表達  在池塘裡有魚 天氣很好 他很開心 XD

DSC04413.JPG

 

其實還有一個小班的

但是太藝術了~ 我猜了老半天

她畫她妹在搭公車

請她回去加強~我開始期待下周一晚上會出現什麼了 XD

 

等等~母丟喔~不對喔~

聽說我是來主持姐妹們的電腦中文班的課程的 XD

自己居然和小朋友起玩起來 

 

--

今天的科室會議

雖然主任打算要讓大家打開心結來著坦誠

但是大頭沒反應  不在乎是沒有用的

 

所謂的橫向溝通

應該不是這樣的 一言談

我也只是陳述事實 :"要改變太困難~每個人只能咬著牙撐過去再說."

"太過美好的假設,其實聽起來壓力更大."

"這些都是既定的事實,每個人都懸在一線間,只是在看誰撐的久而已"

(雖然我很想趁勢說~像我就是~你們要不要直接先找人擋我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