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時間也差不多了

應該可以準備等著看美劇

但是前提應該是  第一集要已經出現了才是

 

也差不多啦 

首先

CSI:LV 11x01  9/23

小賈斯汀在這集客串擔當~雖然我和他不熟

但是我知道他很紅

下周四~敬請期待~

 

阿~預告片勒~ 

 

Jane會出現!!!!  The Mentalist 和csi要繳在一起~

ohoh~一開季就要搞這麼重口味嗎 XD

也OK啦~

但是SARA同學又要走人嗎?  另外,小哈也可能又要單身了 嘆

演這麼久也該來點不一樣的

雖然我對囧尼  凱姐 小哈沒啥好挑剔的 但是還有其他人 XD

所以 The Mentalist 9/23   Patrick Jane

要怎麼互搭呢? XD 

--

CBS 你害我誤會了

可憐的囧尼 雖然只是因為動畫飛出去

但是在那一瞬間~ 因為看到毒舌JANE同學差點把你給忘了 XD

--

講完本店意外的連 The Mentalist(靈媒神探)也一併說了

分店怎麼可以不說說呢

啦啦~   "CSI:NY S701  9/24"

星姐不要走~ (掩臉)

ㄟ~ 這位~ (從指縫看)Sela阿姨 也很漂亮呀~

明天過後的媽還蠻不錯的 

 

看劇照也很上相

其實邁阿密裡的小羊排也有點年紀~那也沒關係

 

CSI:Las Vegas Season11 →9/23

CSI:New York  Season7  →9/24

至於位啥星姐被換掉? 不~聽說 又要開分店了

CSI:紐奧良  <--我好想接烤雞翅  = =|| 

唉唷~小道是說 星姐不接演NY  自己要去紐奧良挑大梁

但是~ 但是我就是念舊阿~ (抓)星姐~你走了亞當怎辦!!

 

不怎辦 繼續被人調戲 喂!!!

至於霹靂火呢~ 10/3上檔

--

說完CSI系列,我另一個愛~

NCIS 8 9/21

我超愛這季的預告啦~不要搞什麼太過特別的

老人家經不起嚇

Gibbs Mcgee TONY ABBY  ZIVA 超久不見的啦~

Gibbs的巴頭  真是懷念呀~ Mcgee 和馬先生真是相處容洽呀 哈哈哈

WHAT'S NOY TO LOVE?

 

差點忘了他有分店

分店也進入第二季囉~

一起的預告

--

還有還好

Criminal Minds 6x01 9/22

CM那位趁的停電的連續殺人兇手在最新一集對怎樣被抓到!!!!

阿知~說不定變成伏筆..... 另一個模仿屋兇手

這樣會不會太多~

阿~ H先生 REID同學 MOGAN garcia JJ EMILY R先生 ... 一個一個點  每個劇都要這樣

這篇會寫不完

總之~ YA!!! CM IS BACK

等等  為啥第二集名字是JJ = =||

厚~是有不景氣成這樣嗎 JJ Emily......... 又要領便當?

 

算了~

美劇就是這樣  要習慣

--

OH~ 因為看到就順手了~剛好看到預告

我太驚訝了

HOUSE 7 9/20

 

我原以為他和院長? 執行長? 反正就是CEO起碼還要折騰個兩三季

沒想到這季就

WILSON同學~你姿勢超正點
阿~罕見HOUSE先生這麼意氣風發的時候(個人心理作用XD)

--

再來~

CASTLE 3 9/20

上一次停著讓我措手不及  只有22集然後城堡先生就打算去換個口味了

但是警探大人已經發現自己的心意了 !!!!

 

Shocking! Castle & Beckett are back!

 城堡先生有新歡~還大剌剌的上演補教人生 美國版(亂來!亂講話 *指*)

WLCOME BACK~

--

9/23 Bones (fox)

OH~ 這個上季也是結束的很突然組之一

Booth's GF??? 阿~ 

PROMO 2

 兩個預告很不一樣

--

另外~有興趣但是可以照顧不到的~~

9/24 CHUCK (NBC)

 

11/10 LIE TO ME (FOX)

突然發現

LIE TO ME 隔這麼久也是件好事

因為有事沒事  還可以拿出來復習一下...

所以我常常會忘了他

光男阿拔....這樣叫 好怪

Cal先生的風格太特異獨行了~ Fosters真是好肚量

但是 上一季.... 我只是再確認 他們兩應該只是好朋友?! XD

 

 

另外~

新劇 前一陣子在版面也出現過  Nikita

Maggie Q <--有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