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天完成了核銷

但是事實上是周一就應該要交出去的東西

還沒蓋完章  搞的我有點心浮氣躁

 

蓋章其實就是一層層和一關關

所以等拿到的今天早上

已經快要被縣府通緝了 Q.Q

 

果不其然

拿到縣府還被撂了句 "下次我還是直接發公文好了!省得我還要一直打電話來催 ..."

 

不過還好~ 回辦公室的路上

剛好路邊的田正在整頓

 

白鷺鷥飛來了一整群

 

來一張來一張   真是有精神DSC04417.JPG

 

接著開始做自己內部的核銷 和準備和實習生談話

並且被告知評鑑的細項指標要再和縣府討論

 

下午~

和村長討論活動地點和方式外加志工招募

 

回程的路上跑到另一個據點看我家主任正在上成人識字班

 

今天教:"生男 生女 生日快樂"  <--八個字兩個小時 XD

上次教的叫 "高矮胖瘦" <--四個字 兩個小時

不過看起來還好

我眼前的這位阿嬷已經自己開始學寫第二課了

進度一整個超前  XD 

 

DSC04426.JPG

 

再回到辦公室要操作自己的本業

除了和CASE聯絡也找資源

看看是不是有可以來點行為改變技術

然後再推上線

 

下班回家時

看著眼前的垃圾車  毫無意外的看見我家CASE在追垃圾車

 

DSC04427.JPG

 

糊成這樣是出自我本意的沒錯 XD


說到他

我和我搭檔都十分頭痛

因為他一心想做資源回收

所以從國中12歲開始,下午五點就開始跟著垃圾車四處晃

原因只有一個  他想幫忙也打算以後要跟他們一起工作

 

帶他去過資源回收場去見習去面試 去試作

去兩次就都失敗

 

原因是太聰明 太油條  = =||

(嘆)心智障礙者太過聰明也是不行的~他只是社會化比較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