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啥就發什麼


OH~

所以和青菜沒關係

 

~明天再加字

 

 

這是辦公室的頂樓陽台

拿來曬人家捐出來的二手物品

 

不知道為啥

最近好多人捐了大型娃娃

 

 

今天看到 KITTY 兩隻外加一隻無尾熊和一隻很大的哆拉

和另外一堆小玩偶

 

KITTY曬的方式還蠻有喜感的

沒辦法

太重了~要是讓他們用坐的

應該會翻過去 XD

 

聽說有峰面

但是這天還是很熱

 

光是看天空就灰濛濛的

向是蒙上一層灰

 

 

事情發生的突然

找場地看場地

外加要交涉

 

 

來到這間學校

好稱  站在門口就可以把所有的建築物看在眼裡

且可以看到最後端

 

三分可以逛完校園

非常迷你的學校

 

電腦教室也非常的迷你

總共21台學生機 2台教師機

 

 

新軟體

老師們花了兩個小時上在職訓練了解軟體

我花兩分鐘搞定他
因為~
等下還有約~ 沒法仔細聽  = = 

然後靠這兩分

週一晚上再來告訴我們家中文班的老師們

 

沒關係

我的自製教學檔做好了

 

週一晚上 老師們 就期待吧!

 

 

這個操場

有三百嗎?

  

雖然和個案有約

但是~我們家主任需要去另外一邊的園地澆水

 

 

 

好加在個案表示要中午才能來

所以

 

主任說  那~ 要來對話一下

 

    

 

因為這裡正在開個課程

 

園藝治療

因為動手種植植物,所以會用心
就會得到收獲和成就感

而且要和植物正向對話 

 

 

對~

所以今天~  我們一邊在沒有上課的今天
幫忙學員澆水 澆廚餘水

一邊要說:"你要加油唷~隔壁的紅蔥頭很努力長很高!你也可以的~加油~湯匙菜!(台)"

(我不小心吐槽我家主任:聽起來好像在罵人 XD 這樣它會難過吧!) 

 

這塊是預定地 整理中

然後在正後方

 

 

有牛~小黃(揮手)

 

嗯~ 是我上次在路邊看到那隻嗎 ~"~

 

太遠了~我不知道

 

 

這張圖中有隻蜜蜂

我原本以為牠以經掛點了

想說加點水 

反正螞蟻會來搬走

 

結果這老兄  居然像黏住  不 像喝醉那樣

阿~像飛魚產卵一樣 沾一下 飛一下

 

阿~主任剛剛走過  用廚餘水澆過
原來如此~  

 

 

園區其他的花草

 

其實本來也沒打算放這麼多

昨天太想睡

把應該  不應該的都放上來了  囧

 

 

一次兩包~

又回到很需要咖啡的時候了

 

 

 

 

--

阿~ 某團新曲

我只能說  我不太能適應這種 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gjo2NGC4c

但是宣傳效果十足

至於這舞叫啥~  (攤手)沒研究

對岸叫-兔子舞

因為蹦蹦跳跳的吧~

 

 

然後  某兩人的新曲

 

我會努力等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