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可以拆成這麼多天寫也不簡單 

= =||

 

16日

在這時可以看到大家真好

為了一個人生日可以聚起來

聊聊看DVD  一起笑  多好

 

兩年多

總算是又合體了~

SOLO自然好~但是合體會有不同於個人的火花

那些都不是自己一個人可以搞定的

 

日子雖然難過但是還是得看著前面繼續

時間不會因為這樣就暫停

能做的就即時做吧!

對自己負責,不斷向前 

 

我想這就是翅膀給我的東西

 

但是更多的是
這群好姐妹
久久見一次面又如何~
在平常生活裡也總是不間斷的接收到一些鼓勵和關心

這些都是當初所想不到也求不到的

 

我從不曾真正的認識這個人

但是因為喜愛這個人

所以認識了許多可愛的人

 

多麼有趣又難得

或許有一天  有些人不在喜愛  或許有些人不在同一個時空

又或許喜愛的對象不在存在熟悉的舞台上

又或許

太多的可能性,讓未來充滿了變數

 

但也因為這樣  才會有趣  可看性 

 

再說

我會努力記得  或者記錄著
現在很開心  很有愛的時候

希望那天

我坐在自家們口

看著自製的車站牌

偶爾回想到現在    都會會心一笑

 

那就好了 ^^

 

29歲的今天  (.........又過一天 = =||)

翅膀生日快樂

就開心的過想過的生活

想要的舞台

 

就算你開關壞掉 色氣全開~ 

我還是會覺得很可愛~  開心就好

不論今天過後我會不會追得緊

起碼我只能保證一件事~
在所有喜愛的事物中~前四名中一定有你 XD

 

 

謝謝夜同學出借他家兒子讓我拍

雖然為了讓他站

我讓他站在角落

但是他本尊(這隻娃XD)可是柔軟又有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