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

如果要再坐上統聯

我會小心仔細看清楚他是不是直達車

 

坐四個小時的車 = =

車子抖的程度讓我覺得十分痛苦

 

所以等到到了台北車站也差不多12點15分

硬生生比我預期的晚了半個小時

 

對I同學比較好不好意思

還讓她等我  

 

但是看到I同學超開心

 

由其實一看到對就我伸出手  厚~真是貼心又令人害羞

超溫柔的

 

在二樓快速的吃了中餐(I同學是早午餐) 

依然是思思念念的咖哩  XD

 

在我家這裡沒有這麼多種選擇

所以在選擇的時候

還是有點困難~對我來說沒啥差別

 

工作關係 倒我吃東西一向偏快

最近~有控制比較好了 XD

 

讓I同學吃這樣快真是不好意思~

隔壁兩位阿姨也真還蠻親切的 XD

 

和嗶同學在獅子前見了面~

三個人想了想~還是先去聚會點探個險好了~
(話說嗶同學有去剪頭髮嗎?
總覺得是不是比較短一點 )

 

雖然找聚會的地點花了點時間

我們有 I同學和 嗶同學 沒什麼路找不到的

但是~就在我們詢問管理員伯伯時

一名應該是管委會的女性詢問:"我們這一棟什麼時候有這間店了?" 

我們三個人暗暗猜想是不是在無意中成為了"抓扒子?!"

 

希望這間店還可以做得下去

 

在一邊等夜同學的同時
我默默的回想自己以前在夜同學的BLOG上做過和看過的事

應該是個

非常文藝且高挑(因為他家小花花,感覺需要高人制服他)長髮飄逸(當天風很大要飄逸可能也困難點)
撐把白色蕾絲陽傘整個人有點透明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

所以等到嗶同學:"在那裡!在那裡!"

有點小緊張  

夜同學要出現了 >//////<  

 

結果~

除了小隻了點,長髮綁起來之外

其他大部份應該相去不遠吧

超可愛的  XD 

 

上樓之後

雖然樂部屋內部和我想像差很多

但是感覺還不錯

起瑪同時看兩種比例不同的版本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XD

 

 

過沒多久雁也出現了

一邊看著總長

一邊看著夜同學的好手藝

 

OH~ 對照一下對照一下

 

怎麼會這麼可愛XD 夜同學手超巧的

DSC04693.JPG

再來一張在冷氣底下

搞得有點快要發爐的感覺 XD

 

DSC04697.JPG

 

後來凱同學也一起參加了生日宴

凱同學看起來好幹練~
看起來就是個很有主見  很有自己想法的新世代女性的呀 (捧頰) >///<

 

今天可以看到大家真好 (心)

由於借住在我姑家~ 她一整個很擔心XD

只好推去續攤的可能性

和雁同學一起往回程的地方走去

 

說到雁同學~真是可愛到爆
手牽手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但是~回去的時候
牽了一下下 

真是超窩心  很溫暖 ^^
老實說~很可愛 (羞)
就像我和I同學走在一起會不自己勾手一樣 >///< 

 

--

話說

我自動反省

在凱同學詢問我工作的時候
總覺得自己反應有點激動(揮手) 
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