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攤手)

沒什麼重點

太雜亂了~

 

 

1.其實有些事情可以很簡

   不要想太多就沒事了!

   例如:課程辦到一半,場地被人收回.結業式要不要請之前的場地負責人?誰去邀請?

          但是成員太過好心再回到原本的場地要借來結業式!!再拒絕?
          那原本已經邀請的後面再借場地的負責人怎辦?!

          (嘆)

2.前兩個禮拜,因為加班的關係都會留到很晚

   多少也會單獨和其他同工留下來

   我不是很懂~在自己都想離職的時候,為啥會想叫我留任
   頂多就是不接現在的業務

   基本上是換湯不換藥的不是嗎?

   昨天晚上另一個業務的負責人在我後面的櫃子整理資料

   我正為了場地的事情煩腦

   背後傳來:"你其實可以轉任其他的部份呀~"  = =
  ( 雖然不是秘密但是在上班時被拿出來說還蠻囧的 XD )

   最早想走的~大概就是這位大姐了!
   對於這樣對話~已經有免疫的程度在
   "那你呢?" 如果我這樣說~他大概會說~我的狀況不一樣
   這個很有趣~因為每個人都會認為自己是特別的
   所以
   "我覺得現在不是我的問題~我覺得當所有正職人員都提離職的時候,機構自己要檢討"

3.說了沒說

   霞姐今天告訴我他又告訴了總幹事~請他快點找人

   早在一個月之前,我們兩個就提了離職
   但是好像沒多少人很重視這件事

   所以~好像都是認為是要辭掉這份業務
   人還會留在這裡 

   但是我的辭呈不是這樣寫的呀 = =

   (遙望)就一直擱著
   真是難受~找一天解決他 

4. 隱私

    這個辦公室有著一個我不知道如何應對的部份
    幾乎沒有什麼隱私

    由其是當主任認為這件事情需要討論時
    也不分場地
    就和現場的人討論起來

    我可以相信她的客觀
    但是其他人的~"~
    就覺得這樣是有問題~不論是同事的家務事或者是個案問題 

    今天聽到的是

    社工助理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所以經常遲到

    主任和會計  和多元組長討論~問題是後面是一票多元的大哥大姐 

    估且不論現在她的工作根本不是他的專業如何壓力不大
    等他下次再進辦公室
    其他所有人員都會心裡想著,這個七年級的小女生真可憐要負擔這麼

    = =+

    我是無所謂~
    不要讓我聽到就好~我可以當做沒這件事情發生過

 

5.版頭字好多

   我後悔放上這個了 

   再做一個  = =+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