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像沒什麼

也不是刻意的

 

但是應該也算是個轉捩點

最重要的是

 

應該說也不怎麼值得學習 = =+

 

所以說

倒底想表達什麼?

 

嗯~我考上研究所了

 

因為是推薦甄選所以真要上課也是明年的事情

在快要被掏盡的這個時候

我想這應該是件好事

 

身份雖然是一般生

但是我期待我可以一邊兼差一邊念

 

整個過程讓我感受到一件事

我真的很愛幫自己找事情做!!!

10/11知道要評鑑

10/25報名最後一天

10/28要給縣府見評鑑電子檔

10/29最後一天備審資料收件日

 

而我 10/20決定試試看之後

在29當天中午13:00才把所有需要的備審資料寄出

 

然後又因為

評鑑的關係

念書時間有限,連安排的時間都七零八落的

一直到要上場的那天

 

 

 

然後就這樣了!!

 

又其實~

挑對書 和講義  很重要 XD

 

好累

洗完澡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