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三個月到了!!

下周最後一次上課,然候接著成果展!!

我就圓滿了~

 

出運了啦!!!XD

 

這周

最後一次這麼完整的上課

下次上課是發表兼結業式

 

這週~ 先搞定小朋友

我才能做事 = =

 

所以叫來中正的小朋友

安插在一邊

請他幫忙找遊戲讓這些小朋友玩 

且幫忙控制這些小鬼的音量

時不時就一聲尖叫~ XD

但是還是會有漏網之魚

這位同學~

只願意跟媽~不願跟阿姨(?) <--是我 XD

 

他隔壁的阿姨都叫我姐姐了 XD

廢話~阿芳同學才23

 

下周肯定超熱鬧的!!!

YA!!!

 

我的菜單快要出現了!!

炒板條 椰果丸(完全用猜的!) 涼拌青木瓜

麻婆豆輔 泡菜!!!!

 

..............

大半夜打這個會不會太辛苦了一點

 

 

這個是辦公室二手商店賣的

高大概快到脖子

寬是比手肘長一點

重點是~ 整修後  這一整個~ 500元

(姆指)

 

11/11

那天為了安慰之前單位同事 評鑑當天及一直以來的辛苦

慰勞一下

我們去了間土耳其餐廳

 

點到這個超有趣的

 

然後

11/15

走在路上

這隻小黑  脖子上的是珍珠項鍊耶 

仿的啦 XD 

 

再接著20

應我妹的要求

去布袋東石幫他採買貨品

 

我和我娘中途去晃了一下

漁人碼頭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