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還沒到感嘆 和想當年的年紀

 

但是

因為職業的關係

一整個很不乾脆

 

連打個心得到現在都還沒打完  = =||

 

真的是~    夠了  

 

其實我的方案已經開始在收尾了

所以

這幾天

都在做成果和核銷 外加結束

還有

解釋外加不斷的重覆

"明年我不續聘"  這件事

然後再三不五時被指責說無情無意  沒有感情 

 

沒想到工作的壓力開始少

但是人情壓力開始增加 ....(攤手)

 

 

我討厭這種東西 !

 

沒有歸屬感的地方,我通常也沒啥留念

講不出覺得得體的話!(雖然別人會認為還可以~)

我就會變得很僵硬和反應遲鈍ㄈ

(腦袋裡不斷一直在猜和排出合適的回話方式 T^T)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他們只是因為找不到人交接罷了

但是我很早就說過也遞了

中間也不斷澄清我不是以退為進 

 

(嘆)

我知道這是必須的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這一套也沒辦法適應他

很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