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只能這麼蜻蜓點水式的說一下

最近有空都在做什麼

 

看美劇

看影音檔

四處去晃一下

 

晃著晃著

就看到這家

今年看到的特別舞台

beast-這組最吸睛

 



翻譯by laurelwreath@PTT-BEAST
歌詞來源:Mnet


對你一定要說的一句話
不論何時 We always singing just for you
謝謝你 總是在身邊守護我們
You You Thank you For you


Just thank you everybody. Thanks to ma fans
不知該用什麼言語表達我的心意
只有一個字一個字寫下又寫下 在這短短的track裡表達
從你們那裡得到的 即使現在也溢滿的愛和關心
雖然無法全部回報
但希望就算是一點點也能感覺得到


Yeah 讓微不足道的六個醜八怪站在舞台上
握著比什麼都貴重的麥克風 因為有你們
今天也 still rockin' this stage I'm flying like a G6
心情像在天空飛 我像是
和陷入幸福的夢的孩子牽起手一起飛翔 我和你們一起飛翔


對你一定要說的一句話
不論何時 We always singing just for you
謝謝你 總是在身邊守護我們
You You Thank you For you


不管多累只要和你在一起 It's alright, It's alright
不管離得多遠只要感受得到對方 It's all good, It's all good
不管多累只要和你在一起 so fly, so fly
現在在我眼前的你是真心誠意的話 Thank you, Thank you


Like paper and pen uh beat and mic
不管離得多遠都能感受到的真心
你們那 so unconditional love
在這說長不短的一年裡我們真的親近不少
(有時像裹著我的毛毯) 像家 像朋友 有時像家人一樣
(永遠留在我身邊)


一起together(just two of us) 開拓未知的道路Like (columbus)
和你們在一起有什麼做不到的 就算倒下100次也能站起來
(Always I sing the song for ya)
只要想聽 無論何時都會唱給你們聽 Like a bird
(I always thank you everybody, Let's go)



對你一定要說的一句話
不論何時 We always singing just for you
謝謝你 總是在身邊守護我們
You You Thank you For you


不管多累只要和你在一起 It's alright, It's alright
不管離得多遠只要感受得到對方 It's all good, It's all good
不管多累只要和你在一起 so fly, so fly
現在在我眼前的你是真心誠意的話 Thank you, Thank you

 

正值歲末年終

感謝衣食父母也是必需的

我們家這兩隻不也有一首謝謝 XD

 

如果我沒記錯

JYP家的下午班好像也有一樣感謝FANS的一首歌

ANYWAY~小野獸家的周年組合
再看到預告片
 

這............

根本就是約會實錄呀

 

連韓綜以肉麻註稱的維尼都沒有抹嘴角

這是

 

官配嗎  = =||

所以骨子底

我真的覺得韓國是很矛盾的國家

 

看起來開放但是傳統的要命

光是看講話八成就會有感覺

一出口都還蠻大聲和誇張   (正所謂"氣勢凌人"大抵就是這樣)

 

並沒有打算要了解這一塊

........

我只是想找樂趣罷了

 

但是事務所知道FANS喜歡這一套
偶像團體 打群體當然也要打個人牌
不斷的搞一些官配(?)

算是周邊  周邊

 

然後最近是不是多了一些子團 

從SJ人太多開始分組,一分好幾組?再來是AS?橙子焦糖? 
都好~  也沒啥研究

只是看看

 

因為

之前看的 BB

現在拆開 也發片了

 

先是 GD 再來是SOL 再接著是 GD&TOP 再來是勝利  再來才是 BB

社長先生也夠狠的

從12/15(應該)GD&TOP  1/3勝利  2/1BB  

老楊可能最近有女萬事足

打算試試這些VIP們 

最好笑的~

可能VIP們一等等太久

當YG官網首頁出現倒數的數字時
一群VIP就在猜會有那幾種選項,正當大家猜的如火如荼時

有個VIP說:"如果是老楊的女兒滿月的話!我大概會砸了YG....."<--大概

XD 

可見這社長也放這些VIP太多次鴿子

 

 

 

然後前一陣子跑到澳門去頒獎的 MAMA頒獎典禮

雖然搞不懂為啥韓國各家電視台各要一個頒獎典禮
中間又遷連著事務所和電視台的恩怨情愁
忍不想到這樣的頒獎基準是?
還是 .........

為了表演而辦
為了特別舞臺而設?
嗯~我不想搞太清楚~

簡單點~我只是想聽音樂  和看有趣的畫面 

例如:JYP的下午班這場的表演方式,我就覺得還不錯

簡單的做個這....3年? 不對~應該是出道2年的一些經典曲目做個整理

外加另個特別舞台給YG 家的GD&TOP 及太陽也算是新曲宣傳

...............................

SM事務所一個也沒出現呢~

阿~獎項當然就YG及JYP家的啦~

 

另外,

YG家的新簽的新人PSY
聽說是老字號藝人了~

沒想到表演效果做的超好的~

從他的舞臺一點都不制式 超有趣  XD

 

 

GUMMY

YG家很會唱的姐姐(?)應該吧!

宣傳不多

但是還蠻經典的

 

 

12月底韓家藝能圈

大家都喜歡玩特別節目

電視劇  音樂現場  就連事務所也是

所以SM事務所 有 SM TOWN <--聽說一開始只是個合輯名稱(?)

接著 YG事務所 也有 今年叫 2010 YG FAMILY CONCERT

另一邊 唱著HONEY~的朴社長當然不干寂寞  JYP Nation 今年也順著聖誕場產生了

 

 

我一直覺得 

養翅膀很不簡單

再看韓國人的東西..... 要說規律也有

但是又很特例 得個案處理

很.....多噱頭就是

 

接著

雖然是美聲團體實際上是諧星JYP家的上午班2am"像瘋了一樣"

我非常愛這首

幾乎快要和愛是寶物一樣

每天聽

 

也是因為裡面任瑟雍同學的關係

之前和一位16歲小朋友合唱"嘮叨"

 

小朋友叫 IU 名字特別不小心就記起來了
反正他和f(x)裡的小露娜也很熟

IU新曲~"GOOD DAY"

老實說看起來還蠻老成的 (點頭)

嗯~化妝囉

 

OH WON BIN ft. BEG Miryo

一邊看特別舞台

看到這組合

太有趣了~

 

之前大部份不是看到女歌手請來男歌手還唸rap

Miryo姐姐的嗓音獨樹一幟,加上人家最近繳正牙齒
有些音很特別

算是很不錯的嘗試啦!

 

最近很流行一定要唱一段中間再一段rap嗎?

搞的我有點錯亂

 

然後

團體不長久

這位男歌手是從最近來台的FT.ISLAND 裡面退團出來

 

團體分分合合
事務所也是竭盡所能的壓榨
瘋狂的日程和令人費解的合約
造就從出道就不斷壓榨到最後一滴 

炫目的表演是由淚水和汗水累積而成的

也沒什麼永恆

看著看著

大概就長這樣了 <再說啥 = =||

 

 

最後

我最近看的韓綜

除了家族看到告一段落

我結追固定CP

我大概就是看這個了

 

f(x)-KOALA

超可愛的

 

 

 

沒啥評語

就是讓自己看的開心

 

選這集是因為

最後面花絮的部份

茜同學為了讓成員的話被剪掉

故意講出牌子的名字  

 

超可愛的啦 !!!XD

最近一期的卡拉~

我覺得我看到有感情了

 

 

--

話說

雖然很不可能

但是 FX都有番組了~

 

T&T你們啥時有固定番組~ T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