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晚上好冷

聽說還會繼續冷.........

 

我今天睡了一整天~ 等等還要去睡 = =||

然後 多喝熱水 一頭昏和 暈就去睡

現在好很多

只是鼻子好痛 = =

過敏是很習慣~但是呼吸不順 睡的很痛苦就是

加上小茅說的偏方 這兩天加班時狂灌 C.C.LEMON  

 

不是因為這兩天加班的後果

說到這個~ 那個菜包 饅頭 韮菜盒子 蔥油餅...

照片..........不在我這裡 XD

 

正題好遠  XD

完成版

將.將.將~

..............

但是~ 背景好亂  XD

DSC05104.JPG

有一陣子

我就在想

乾脆就用這張

在聖誕的時候發簡訊出去~

但是

應該還蠻多人沒有MMS 圖片訊息的吧!

 

例如~

我先試傳了一張給我妹

 

那位姑娘居然說~ 你幹嘛打英文簡訊給我 = =||

DSC05103.JPG

所以

就做罷了

那就換個方式

 

反正假怎麼也休不完

再放著...就會跟上次一樣

帶不走也換不了什麼

 

所以.....

中午請了兩個小時

嗯~

再加上晚上一個小時

 

DSC05175.JPGDSC05176.JPG

然後正當我打算要怎麼寫

用啥時寫時~

隔一天

 

這個東西就到我手上啦!!!

 

超開心

是雁的禮物!!!

 

裡面都是驚喜  (淚)

隔天18日就是我最後一次協辦的大活動

(點頭)打氣十足的禮物 >///<

 

DSC05183.JPG

 

那天下午

去場勘時

看到鯉魚池和何小朋友買了十元的魚飼料

 

但是連站在一邊的我都會被噴濕褲管

這些魚會不會太兇猛 = =||

DSC05187.JPG

 

場勘偷拍照

因為沒打過招呼

 

找不到負責人

就隨便拍拍~等人

DSC05195.JPGDSC05193.JPG

 

雖然已經五點

但是交涉事項還不清楚

只得再溝通溝通

DSC05197.JPG

 

辦公室外面的洗手台好有趣

 

DSC05198.JPG

然後~

這是我某幾天的早餐

拍下來的理由是

這家早餐店的蔬果三明治

是依照時令給的

但是吃了很多天的夾草莓只能說~ 最近草莓季到了

小七應該也快要草莓季了

 

 

DSC05200.JPG

最後

是去布袋CASE家

真的

一整排都在剖蚵仔

 

非常狀觀!!!

 

DSC05199.JPG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