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看柯南

我就差不多從少女漫畫退熱

所以除了風格比較明顯 及有個性的 老師們出的作品

我大概就在BL以及少年漫畫中遊走

 

但是老實說

對於要離別的鏡頭以及結尾大部份都會看過一次之後

就很少會再回去看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為漫畫人物哭

是在國中的時候

"夢幻遊戲"柳宿之死 Q.Q

 

通常是這麼想的

"唉~日常中遇到的人事物就已經夠不如意了~我不想連娛樂都要面對這些!!!"

 

所以我大部份只看HE 有完結 或者單元劇

 

但是一如CLAMP出書之慢 以及 富堅 尾大的作品

............還能怎辦

只能等

 

事情發生在去年四月

在我心情很糟的時候

我家弟弟在我一邊看著週日的海賊王當消遣的時候

告訴我艾斯的死訊  Q.Q

 

當下就覺得萬分難以接受 = =

 

一直到最近要回到版上

ONE PIECE NO.574

波特卡斯.D.艾斯之死 <--當然讓我更下意識的不去理會 T^T 艾斯

 

雖然電視還沒播到這

但上個月

我只是瞄過

〒△〒   艾斯~

78_125148.jpg

 

嗚~我可不可以跳過 

 

誰知道

2010年12月

接著就是 阿沙利 

 

 

78_125148.jpg

BY 百度是吧

 

這絕對是考驗

(我還特地縮圖 = = )

幸好志水老師沒有拖太久

馬上還了阿沙利 原身 呼~

 

 

所以

我真的很不愛 BE (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