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初

去年年底寫另一個領域的計畫

 

現在因為換領域

去年年底沒人寫 等到我來就是一堆等著計畫

但是時間點都很近

3月底

 

總是會因為一些事情被要求要再補件 或補公文

 

然後財產清查

行政還可以,雖然有一部分我期待可以出去家訪

但是會計真的不行

 

雖然正妹會計和現在大姐會計都是好人

會一條條的告訴我那裡錯

也說

反正就把每一條對起來就對了(OS:我也知道呀~*抱頭*)

 

預算 收保證金 還沒問題

 

但是每個部門的格式是不能統一嗎?

對起來就很怪

 

阿~ 我對數字不行~ Q.Q

 

 

(低頭看名冊)

算了  改天再請大姐幫我上課好了

 

(看名冊)

這個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戶籍和通訊地址不一樣這個可以理解

也很多人會這個做

 

但是當新住民(舊稱外籍配偶)

他用依親的身分來台居留一段時間

為什麼婚姻狀態是未婚

 

還是說他是探親 來團聚的

 

阿伯是我之前的CASE他未婚沒有子女

但是我眼前這個新住民的配偶名字和地址都是阿伯的

 

 

同名同姓 戶口剛好放他家?

假結婚?

去年一年內剛好結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