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

我很不好意思!! 總算又出現了

相隔兩個月~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但是為啥這個時間點 XD

一 因為我剛收到雁和shan的愛心小禮物

二 因為我找不到更好的時間點了!!

趁著我家主任去上課

我下午要去開會!

也做不了什麼事,兩份計劃書也不是說今天生就可以生完的 XD

 

所以光明正大的開個小差~

 

原本打算每天都要上線的~

但是這段時間怎麼可能都沒上線

 

有也是在看美劇和下載美劇  = =||

 

_____Orz

 

大家最近都好嗎?

 

 

我呢~

 

應該算是死不了!!挺得住~

 

但是就像當初JUDY說的~

要是直這種狀態還要去念書

我大概會很想死

 

嘆!!

事實上我現在就很想死了~

 

我上個禮拜平均回到家的時間是10點半

早上出門的時間是7點半

 

但是到目前為止

我只開了一個班

 

接著下來,我還有五個班要開 (淚)

還要另外寫計劃書辦兩場活動

聽說我這裡是周休二日

但是~最近兩個月,週休兩天都有小差要開~

包含喜宴和活動辦理~

休假唷~請假去當司機  = =|||

 

第一天回來不適合太陰暗

 

到這裡就好!!

 

如果順利

今天說不定是這兩個月以來我第一次在五點半左右回到家 XD

 

...................

但是也很有可能因為開會太早結束

要回辦公室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