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感嘆社福工作不好推

鄉下地方 什麼都缺

 

我現在缺老師 缺志工 缺精神 缺想法 缺睡眠

 

現在還缺了點樂觀

 

服務對象的特性 讓一些工作很難推展

想做的事情很多

想辦的活動也很多

 

但是也得天時 地利 人和

課程大部份都辦在晚上

活動大部份都辦在假日

老師要有教學經驗

地點要就近

承辦人員要穩定.................對這個機構來說

個個都是挑戰

 

 

先不說我本身

這個機構本身就在偏遠地方 

要找師資本來就困難  現有的師資一個個退去之後

一瞬間還真有茫然

 

老實說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繼續下去

若要說這是到這裡最大的困境

倒也不盡然

 

只是

當所有的人都說
"這個很好 這個很好~ 辦的很好"
"這是有需要的!請繼續辦下去!"
 "我有需要  如果可以我想繼續來~"

但是

當下一期要開始邀請時

那些說會出現的 老師 志工 大專院生 姐妹

通常出現1/3就很開心了

我想我只是有點感嘆  也有點失望  也有點無措 

更多的是  無力感

 

得再加把勁

找點資源  找點想法  找點出路

 

--

論文題目就寫這個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