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  真的是

 

超正點啦!!!

 

完全擄獲我的心 XD



Photobucket

 

好久沒跳夢物語了

阿~好想念舞台呀 (遙望)



Photobucket

 

連笑臉都很遙遠 (愣)

OH~ 圖本來就有點小沒錯 XD



Photobucket

 

這一幕好眼熟

不論怎麼眼熟

 

我愛翅膀害羞笑的樣子 

怎麼這麼萌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只看得到腰 噗 ~



Photobucket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總長出現在一片上

這一片可以列入歷史記錄了 XD



Photobucket

 

就我看來超家居照的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來再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OH~兩人多美好

 

23日快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