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正妹會計家小朋友生日

和之前的舊同學們一起吃個飯

 

可以知道大家最近都不錯 過得很好

真的很開心

 

桂同學說 上課至今覺得自己和小朋友比起來好像智障

用智障這個詞是真的嚴重了點

 

但是我心有戚戚焉

原本覺得自己電腦資訊不錯

但是自從上課後

發現還算是在中下的部份

做PPT確成了意外中苦手的部份

我沒辦法找這些素材~所以只能很素

 

但是這些都還好

最讓我覺得焦慮的是   資料統整的部份

這倒是我始料未及的

因為要念的文章很多  我念英文很慢 通常是中文的三倍

這是閱讀習慣的問題

結構性的組織這些文章意外的成了難處

 

如果說小朋友 
雖然我不是裡面最年長 但是 工作的年限卻和大家差不多

所以強的部份只出現在課程討論  = =

 

和桂同學討論時

我真的覺得自己弱

這個弱項卻會因為自己的長工時無法再播出時間閱讀

所以報告都做的十分淺

這不是我樂見的   ~"~  

應當苦思解決之道呀 (遙望)

 

--

外強中乾最近常掛在嘴邊

好看頭

就真的是好看頭

 

咳到今天應該已經超過半個月了

 

最慘的那天

已經過了

所以   應該是過得去

 

我有深切的感覺到自己的不行

然後被新認識的同學狠狠的被念了一頓

 

(抓頭) 嘿嘿 

 

新同學真的很有趣

 

--

如果說  疾病纏身  計劃修不完  書念不完

全都一起來時

 

我想現在在加一件喪事 

多多少少應該要為自己剩到有點可憐的時間再哀怨一下

 

在擠不出時間的情況下

老實說   我不太知道可以怎麼辦

能交多少是多少

 

能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抓頭)頭七應該是要回去的  雖然我不是長孫 也不是內孫

 

可是我的期中考 和計劃審查 期中報告  計劃送件 怎辦呢?

 

............................

我決定三點前先來睡

 

剩下的明天看看可不可能帶回家做 

或者晚上拿筆電回家做

 

這樣阿嬷應該不會怪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