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健康的人寂寞 是一陣子的孤單

 

一個不健康的人 寂寞就彷彿無邊無際的漫延開來

是無邊無際的孤單及無助

 

一個得到後天不治之症的人  痛苦隨著孤單而來

在無邊無際裡掙扎著 尋找一點溫暖 因為一點溫暖 所以珍惜萬分

 

一個得到後天不治之症 無法再次憑己而立的人

對他來說  這個世界隨時都可以捨棄 若還在存在

那應該是在臨走前 還冀求著一絲溫暖

 

 

 

而我所能給的

僅僅只有  聽及陪伴

 

但是

我偶爾也會感覺到無力  寂寞 及 悲傷

 

如果可以

我並不想看著美好生命逝去 

 

但是堅強的話我說不出口

我只能不斷的說著: 不要老告訴我 你很好. 

 

如果不握住我的手  我要怎麼給你我手上的溫暖

 

所以

一起活下去

一起努力的健康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