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有種快被逼瘋的感覺!

手上忙著今天要出去的計劃書

 

一邊聯絡姐妹要申請定居證的事宜

一邊處理要核銷的事項

 

中間當然就得

不斷的接電話  打電話

其實還有人明明就說了~要等等再回電

拼命打電話過來是怎麼回事!!!!

 

中間還給我玩 "猜猜看~我是誰?"

 

讓我一整個 大抓狂

 

我知道那是種示好 

 

但是不是在這個時候呀! Not  this time!!!!!

 

然後我就暴走了!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