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雄去的這一天

其實並沒有特意的準備

 

原因是 兩場各45分的分享活動

內容想要一模一樣

對我來說~   = =

 

而沒有想太多的結果就是

 

第一場讓人覺得悲情

第二場超時又沒說完

似乎要到第三場才會更順暢一點

 

雖然現在多少會被邀請

去分享實務心得或者部份授課的動作

 

但是

互動的拿捏程度

我還不是很成熟

 

就這場活動來說

實務的部份講太多會讓對實務不了解的人太過於悲情

讓實務了解的同工們覺得太少也太淺

 

其他工作流程及工作倫理部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

更不用說教科書裡一堆,

除了說明自家的處理流程,分想一部份的工作原則之外

我想還是應該回到單位目前面臨的困境及實務上

 

其實並沒有預期

會讓昔日的工作伙伴在做小結時分享著:”這些辛酸和血淚。”

悲情和辛酸並不是我要傳達的部份 ~"~

 

陳訴事實罷了!!

 

那些故事

是一段段的日常也是我所陪伴著的日常

 

我想這就是距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